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VIVO 多媒體語言教學系統 (用戶端授權)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425
採購數量級距1-2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Vivo 多媒體語言教學系統,是市面上最簡易操作的語言教學系統,超越所有市面上語言教室設備功能規範,目前 Vivo 在全國大專院校、高中職校、國中小學等,全PC數位式語音教學教室佔有率過過50%、全國突破一百所學校安裝實績。

1.符合全民英檢考場系統(僅提供模擬考場使用,如需建置正式考場需選購VIVO 語言教學系統 )
2.上課過程中,學生可進行中、英、日文介面切換
3.具任何教學狀態中,電子舉手及放下功能。
4.具時間顯示功能,學生端畫面可顯示課堂時間及標準時間。
5.具全程錄音功能,不論是在上課或自習狀態,學生皆能錄音立即重聽並存檔至電腦裡。
6.具多國翻譯功能:學生能最多能選擇8國翻譯頻道,並可選擇只聽原音、只聽翻譯、同時收聽、交換聲道,共4種翻譯模式收聽。
7.實名登錄功能:支援中、英文輸入,學生可輸入學號/姓名資訊,登入學習系統,並即時顯示輸入訊息於教師控制台畫面上。
8.具新建帳號功能:老師執行強制點名功能,當學生資訊不存在學籍管理系統時,允許學生即時新增學生帳戶。
9.具文字訊息即時討論:可與對話同學進行文字討論,並傳送即時文字訊息至教師端。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電腦最低需求
CPU Core i3
RAM 4G
HDD 1TB SATA3 7200RPM
CDROM DVDSuperMulti
Lan Gigabit Ethernet
Sound HD Audio音效 5.1 聲道
作業系統 Windows 7/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