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Ruckus FlexMaster無線基地台網管軟體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313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Ruckus FlexMaster系統(9.0)是一款完善的全功能、直觀、基於Linux的託管式服務平臺,可在一台系統中對對成千上萬的遠端智慧Wi-Fi接入點或智慧WLAN進行配置、故障檢測、審核、性能管理與優化。

"啟用適用于企業總部和遠端分支機搆的託管 Wi-Fi 服務:
1. 首款具備電信級企業擴展性能的平臺,採用通用行業標準協議管理Wi-Fi基礎設施
2. 提供全套功能,包括ZoneFlex和MediaFlex設備的配置、故障檢測、性能管理和報告
3. 安裝簡便,易於使用
為服務提供者提供一種獨特的方式來擴展其網路覆蓋:
1. 在不斷擴大的新型服務市場中,實現新的收入源和Wi-Fi管理服務
2. 支援熱點、熱區、家庭點和IPTV服務,以及企業Wi-Fi管理點
3. 無縫整合現有OSS
提供一目了然的儀錶板視圖:
1. 對網路上所有ZoneFlex和MediaFlex設備進行總結和分類,包括其固件版本
2. 某些事件可對網路環境產生短時間影響
3. 詳細事件時間表可提供趨勢和重要事件歷史記錄"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系統環境安裝需求
1. CPU • 2.5 GHz
2. Memory • 4 GB
3. Hard Drive • 160 GB
4. O/S • Red Hat Linux Enterprise Edition 0 or higher

1. 可管理最多10,000個(含)以上無線網路基地台。
2. 提供多層式管理存取,可自動發現同品牌無線裝置。
3. 提供數位儀表板功能,可完整即時的網路和使用者層級監視。
4. 支援群組化管理,可依據群組發佈組態設定及韌體。
5. 支援遠端組態設定管理,並可手動或排程進行組態發布。
6. 支援手動或排程式進行設備韌體更新。並可保存並回復上一版韌體。
7. 報表檢視可定義、設置或選取各種條件,可分析無線裝置的上線時間、或是歷史趨勢報表,以便迅速掌握個別裝置、甚至整個網路的狀況摘要,並可提供客製化報表功能。
8. 提供設備事件監控,並可依據監控的發生條件產生告警。
9. 支援分析報表自動化FTP上傳功能。
10. 可自訂告警服務等級,並可於告警發生後追蹤事件處理過程。
11. 可記錄設備狀況至少30天(含)以上。
12. 提供用Google maps顯示出網路裝置的地理位置。
13. 支援SNMP、TCP、HTTP/S及TR069管理功能及SSL進行安全的遠端存取。
14. 可記錄系統動作和系統日誌的稽核。
15. 支援設備及用戶端相依性指標分析,協助管理者掌握連線狀況及問題排除。
16. 可主動透過E-Mail 方式提供監控告警訊息。
17. 支援SmartMesh節點路徑管理,可於Google Map顯示Mesh路徑及資訊。
18. 以Linux核心為基礎的管理平台,可用於管理同品牌智慧型Wi-Fi系統。
19. 支援多階層帳號管理機制,可以依據不同的管理群組給予不同的管理者權限。
20. 需與無線管理器及無線基地台為同ㄧ品牌,以利統一管理及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