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智慧課堂分組互動教學系統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291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實現以學生為主體的互動教學模式。老師可以調取任意學生或小組的學習圖像或影片畫面傳到大螢幕顯示設備供學生學習觀看。
可拍攝記錄學生的學習過程和成果,用於學生學習評估。也可以將兩個學生(或小組)的學習情況,通過大螢幕進行對比教學。並可以錄製課堂微課,生成即時性教學資源供學生課後觀看、復習。更可達到分組教學的效果。


※本系統可以將老師授課內容與學生學習實境以圖像或影片的方式,將畫面清楚呈現在大型螢幕上,老師再予以批註、講解,學生可以更清楚的了解授課內容與情境,學生也不用為了瞭解實際操作過程而擠成一推來上課。
※可將老師VS學生;學生VS學生,作法彼此間做比對教學。老師可輕易的將授課內容錄製成微課程影片上傳於雲端供學生課後學習,發揮數位教學的最大效果。
※對學校:創立以學生為主體特色教學新模式,實現教學資源的共用,提高學校教師的教學品質
※對老師:讓老師教學更輕鬆,老師的教學重點更能放到因材施教上。
※對學生:不影響學生的視力,提高學生的表達能力,主動思維能力,從而提高學生創造力。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硬體基本需求:
電腦:一般型電腦或筆記型電腦 。
CPU:Core I3(含)以上。
RAM:4G(含)以上。
硬碟空間:10GB(含)以上之硬碟可用空間。
軟體需求:
Windows 7/Windows 8/ Windows10(含)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