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IBM HORTONWORKS DATA PLATFORM VIRTUAL SERVER LICENSE + SW SUBSCRIPTION & SUPPORT 12 MONTHS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252
採購數量級距4-4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Hortonworks資料平臺HDP説明企業從結構化和非結構化資料中獲得洞察力。 它是分散式存儲和處理大型多源資料集的開源框架。Hdp實現您的它基礎設施現代化,安全保護您的雲端或內部資料,同時説明您促進新的收入流,改善客戶體驗和控制成本。

更快捷:以較低的Tco提供敏捷的部署時間
更智慧:加速了對更明智決策的洞察時間
混合:跨越所有雲端的最快捷洞察路徑
即時資料庫:跨歷史和即時查詢的一個Sql介面
可信:針對安全和治理的企業級存取控制和中繼資料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使用Hortonworks,您可以靈活地在混合和多雲環境中部署大資料工作負載。 此組合提供了最佳的靈活性、成本效率和統一的安全性。
我們的全球資料管理平臺從邊緣擴展到企業,捕獲和分析流資料並使其成為靜態資料。 我們的平臺採用混合設計,提供資料沿襲、溯源跟蹤、管理、治理以及擴展到各種工作負載和應用程式的整個平臺的安全性,包括分析、機器學習和資料科學。

硬體規格: 主機為 LINUX / Windows 2003以上 32GB RAM/ 500GB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