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互動視訊會議軟體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243
採購數量級距52-1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互動視訊會議
解決企業資源調配的問題,即時與同事開會討論進度,並可協同對客戶進行產品簡報、教育訓練、遠距解決問題等。加速企業工作效率,降低出差成本,強化行動力與競爭力。
互動視訊協同教學
提供專屬雲端教室,讓教師可以隨時、自主的應用各種教學,如互動教學
微課程錄播、班班通、小組討論與課後輔導等,落實教師專屬的教學服務。

 互動虛擬白板
可支援上載會議報告、簡報資料與圖片等共同檢視,並可互動手寫標記討論。
 桌面共享
即時桌面應用程式畫面分享、協同設計溝通與共同檢視資料檔案。
 遠距離操控
同時修改遠端電腦上財務報表、設計圖面或排除對方電腦上的軟體問題,在
最短時間內,解決支援問題。
 多人多點視訊/語音會議
隨時隨地在您的電腦桌面上就能召開網路會議,可同時顯像、同時發言一起
互動。
 全程錄影
自動記錄所有開會過程,全程錄影儲存成單一錄影檔,保存企業會議記錄與
創意資產。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訪客免帳號可直接使用互動視訊會議之個人網頁參加會議
2. 個人網頁支援上線狀態之功能,方便訪客了解目前主人的上線狀態。
3. 支援電子白板,並可上載任何可列印格式的文件至電子白板上進行教學討論;不用完整上傳檔案,一列印就能馬上呈現在電子白板上。
4. 支援視窗擷取,無法列印的文件畫面可透過視窗擷取,將畫面擷取到電子白板上進行教學討論。
5. 可實物抓拍,將手邊的文件、樣品透過彩色照像按鈕,立即上傳到電子白板上進行教學及會議討論。
6. 支援多媒體留言信箱,當主持人不在線上時,訪客可直接留言在主持人的多媒體留言信箱中,程式會自動錄下訪客的影像、聲音、文字、圖片/檔案等資料,等主持人上線時,會自動通知主持人有新留言。
7. 可自動錄影,包含所有主持人與發言者的影像、聲音、文字交談內容、圖片/檔案及標記、應用程式畫面等會自動錄影儲存。
8. 可查詢錄影檔及查詢文字交談紀錄之功能。
9. 可傳送檔案,可傳送任何格式之檔案且能以拖曳方式一次傳送多個檔案之功能。
10. 可開啟線上會議之功能,並自動以自己的帳號為主持人。
11. 可邀請其他使用者參加由自己開啟的線上會議之功能。
12. 可自訂連絡人及群組之功能。
13. 可匯出/匯入連絡人及群組備份之功能。
14. 剪輯中支援在錄影檔中設定任一時段顯示主發言者影像之功能。
15. 剪輯中支援錄影檔管理,可下載儲存、播放及刪除錄影檔之功能。
16. 支援刪剪錄影檔任一時段中全部及個別發言者的影像及語音。
17. 剪輯中可還原刪剪動作之功能。
18. 剪輯中可將電子白板上圖片/檔案另存於電腦上之功能。
19. 可將錄影檔分享,可將錄影檔分享給任何人線上播放,以及將錄影檔分享給帳號聯絡人註冊帳號使用者線上播放之功能。
20. 錄影檔分享管理,可於錄影檔分享時設定播放密碼、播放有效天數,以及取消分享,以利使用者控管。
A. 伺服器端軟硬體需求
處理器:Intel X eon E 3-1 2 2 5 v 5(3.3 GHz)
記憶體:8GB DDR42133MHz (ECC)
硬碟:1 TB (7 200RPM)
作業系統:
Microsoft Windows 7、Server 2008 或更高版本
C e n t OS 6 或更高版本
軟體需求:
Apache 2.2、P HP 5 或更高版本
網路需求:
一個固定 IP 位址
頻寬需求:光世代 100M/40M (下行/上行) 或更高的速率
防火牆:需開放雙向 TCP/UDP 80 與 443 通訊埠
B. 使用者端軟硬體需求
處理器:Intel Core i5-6400(2.7GHz)
記憶體:4G DDR4 2133MHz
硬碟:1TB.
作業系統:Microsoft Windows 7 或更高版本
顯示器:800 * 600 * 256 色 或更高像素之顯示器
音效卡:全雙工音效卡
一個 USB 網路攝影機加上耳機麥克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