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TOPOLOGY (無人機4G遙導控介面程式)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241
採購數量級距1-2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簡易的介面讓使用者可以 輕易的佈署自動飛行任務 並相容各式環境,讓自動 飛行不再是難事。結合任務佈署、雲端任務、機器視覺、載具管理等功能,搭配機載影像辨識即時處理與硬體加速演算,在邊緣端即可進行影像識別,加速雲端動做決策機載影像處理解決方案。


操控距離:以4G方案,解決現行遙控距離限制受限於無線發射器功率問題,以4G管理裝置,任何網路訊號優良之場域皆可使用。
管理問題 :解決過去尚無一個有效的機體識別與飛航許可機置之隱憂,軟體可控制單機或機群之操作。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Microsoft Windows
Windows 系統的安裝,其軟體與硬體需求為:

Microsoft Windows XP SP3、Vista、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Server 2012、或 Windows 10
Pentium 相容個人電腦 (至少 Pentium III、Athlon 等級,建議採較近期推出的系統)
至少 256 MB RAM (建議 512 MB RAM)
有 1.5 GB 的可用硬碟空間

Apple macOS (Mac OS X):
Apple Mac OS X 電腦的安裝,其軟體與硬體需求為:

Mac OS X 10.8 (Mountain Lion) 或後續版本
Intel 處理器
至少 512 MB RAM
硬碟空間有 800 MB 可用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