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OAKlouds行動入口網標準版User端-100U(首次購買需搭配Server端授權)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238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OAKlouds行動入口網」提供行動APP應用程式,將機關日常辦公之通訊錄、行事曆、文件檔案、會議管理等資訊整合至單一平台,可結合即時通訊社群溝通等擴充模組功能,以人性出發打造「美、快、簡、穩、好」的工作平台,提供一處隨時隨地都能使用的辦公環境。本產品提供一次買斷授權或每年租賃方式,給予彈性化預算配置的行動入口服務。

(此為定型產品,不提供客製化服務)
1. 您的行動辦公室
(1) 提供機關內部常用辦公功能,透過手機隨時操作,是您的行動辦公室。
(2) 整合行事曆、聯絡人、會議通知、公告欄,是您的隨身小秘書。
(3) 文檔影音隨身攜帶、即時取用,是您的行動檔案庫。
(4) 支援跨裝置平台服務(Android、iOS、Windows、Chrome、Firefox、IE10以上、Edge)。
2. 基於角色的內容控管Role-Based Access Control
根據使用者的角色、群組、組織或個人喜好,設定不同的訊息內容入口。管理者可彈性制定各角色的權限政策並套用,更同時讓使用者靈活自訂個人化介面,以動態拖拉方式設定各模組位置與內容呈現樣式。
3. 高安全性機制
(1) 可利用私有雲方式建置,員工訊息與文件往來紀錄均可儲存在機關內部伺服主機。
(2) 可與AD/LDAP目錄服務機制同步,確保資訊安全。
(3) 提供機關組織樹介面,可直接由組織樹開啟對話及建立群組,避免不小心加入陌生人。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首次購買需同時採購Server端與User端之授權。
2.User端支援Android、iOS裝置。
3.行動裝置建議版本:Android 6.0以上、iOS 9.3.6以上。
4.支援行動裝置瀏覽器:Chrome、Safari、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