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OAKlouds iCa(愛卡)即時通加值模組-10 Users(須搭配OAKlouds Portal機關入口網授權)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232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OAKlouds iCa(愛卡)即時通,是桓基自主研發一套功能強大的即時通訊軟體,以私有雲架構建置,可自主保存所有對話訊息與分享傳送的檔案文件,並完全儲存在機關內部伺服主機中,還能進一步整合入口網打造高效行動辦公室,榮獲2016國家品牌最佳產品類玉山獎與全國首獎。

(此為定型產品,不提供客製化服務)
OAKlouds iCa(愛卡)即時通是一套功能全面又強大的即時通訊軟體,利用台語愛打(iCa)電話的語意,貼切形容溝通聯絡、頻繁互動的本土意涵,並榮獲2016國家品牌最佳產品類玉山獎與全國首獎的國家級肯定。
除了提供內部即時訊息傳遞、工作進度回報或跟公務聯絡,也能使用貼圖、群組溝通或互相傳送檔案。最重要的是,不同於LINE、Skype等熱門免費的即時通訊軟體,OAKlouds iCa以私有雲服務架構建置,作為內部專屬溝通協作平臺,可自主保存所有對話訊息與分享傳送的檔案文件,而且是完全儲存在機關內部伺服主機中,確保資訊安全並100%掌握資訊流向。因此iCa(愛卡)具備即時通訊、訊息整合、e化中心3大特點,是機關公務的行動辦公平台:
*整合機關內部辦公系統,透過手機隨時操作,iCa就是您的行動辦公室。
*整合行事曆、會議通知、待簽核文件、公告欄,iCa就是您的隨身小秘書。
*整合雲端硬碟,文檔影音隨身攜帶、即時取用,iCa就是您的行動檔案庫。
*整合機關應用系統API介接服務,iCa就是多元化訊息集中器。
*提供機關多組官方帳號服務,可將年度計畫、專案執行成效、自強活動、內部工作訊息直接佈達給同仁,iCa就是您的傳播大聲公。
*提供五大高安全性機制:私有雲、目錄服務機制同步、組織樹介面、加密傳輸、遠端抹除。
*支援跨裝置平台服務:Android、iOS、Windows、Chrome、Firefox、IE、Edge。

OAKlouds iCa(愛卡)即時通能滿足機關行動辦公三大核心需求:
1.資訊儀表板:整合多方資訊、主動呈現用戶個人偏好。
2.線上應用模組:無紙化作業、結合機關架構進行線上作業、表單申請與審核。
3.即時通訊:訊息推播、線上交談、群組討論、檔案傳輸。
OAKlouds iCa(愛卡)即時通能滿足機關採購決策六大要點:
1.安全架構是平台設計核心。
2.多機關彈性平台架構。
3.以人性出發的操作模式。
4.資料應主動呈現給用戶(個人資訊首頁)。
5.應用模組功能完整性。
6.行動訊息溝通平台。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伺服器端:
(1)須已安裝OAKlouds Portal機關入口網
(2)軟體需求:
作業系統:Linux(HGiga產品專屬系統)
資 料 庫:MySQL
系統平台:Apache
(3)硬體需求:
CPU:雙核心CPU以上
記憶體:4GB以上
硬碟:500GB以上

2.使用者端:
支援Android、iOS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