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Gorilla 網路封包監控分析軟體 - 單機版/一年原廠維護&升級/中英語系介面/教育訓練/一次免費安裝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228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封包分析軟體好比是網路世界的照妖鏡,所有不法在其面前無所遁形。第一線偵查人員熟悉嫌犯犯罪手法,但多非通訊背景出身,藉這套工具便能結合兩者之長: 第一時間完成通訊監察後,隨即便能在短時間進行通訊監察內容的解析。


"* 封包是構成網路世界的最基本元素,所有網路問題皆來自於此,在封包層面上瞭解越多,越能掌控網路世界的瞬息萬變。因為封包不會說謊,透過它網管人員能找出異常的行為和網路流量,防堵駭客,犯罪偵查人員能分析出IP通聯掌握證據,將不法之徒繩之以法。

* 封包分析軟體好比是網路世界的照妖鏡,所有不法在其面前無所遁形。第一線偵查人員熟悉嫌犯犯罪手法,但多非通訊背景出身,藉這套工具便能結合兩者之長: 第一時間完成通訊監察後,隨即便能在短時間進行通訊監察內容的解析。

產品特色:
1. 首款以手機App角度分析的封包監控分析軟體。
2. 根據封包內部不同App/網站分類過濾關鍵內容,擷取封包內重要的帳號/IP/地理位置資訊,還原封包內未加密之圖片/Email內容/Html。
3. 不只辨識常見網路協定及分類,更支援辨識超過兩百種以上通訊,社交及交通類資訊app並定期更新。
4. 整合公開情資網站最新資訊及WireShark提供更全面化資訊。

產品效益:
對於偵查人員: 省下辦案的黃金時間
此封包監控分析軟體來找LINE VoIP 發話方/受話方 IP 五分鐘內完成,若用Wireshark兩三倍時間不只。
把所有證據光碟內可能對案情有幫助的線索,盡可能的”壓榨”出來,並且已經分門別類。

對於團隊長官: 團隊內資訊格式一致
團隊內成員使用分析工具五花八門(Wireshark/Networkminer/Tcpdump/Ethereal),加上成員間封包分析手法差異,溝通或交換資訊費時費力,加上每個成員回報格式都不同,整合資訊上更加困難。
共同的工具不只能讓團隊溝通效率提升,新加入成員也能在短時間輕鬆上手。"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 系統組成: Gorilla 網路封包監控分析軟體
1. 支援警政單位之證據光碟格式及一般常見封包
2. 根據手機app/網站對封包做初步分類
3. 解譯封包內容
4. 還原未加密之圖片/文字/email內容/網頁
5. 顯示IP對應國別
6. 針對封包產生網路協定分布圖
7. 能整合公開情資網站最新資訊及WireShark

可以支援的網路協定:
包括Ethernet、IPv4、IPv6、DHCP、DNS、GPRS、TCP、UDP、VoIP、IM、SMTP、HTTP、Webmail、Multimedia Streaming、Telnet和 FTP 。

建議硬體規格:
* 中央處理器: i7 x86
* 記憶體: 8 GB DDR3
* 作業系統:
1. Windows 7 (64bit) Edition
2. Windows 8 (64bit) Edition
3. Windows 10 (64bit) Editi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