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Gorilla Smart Attendance 臉部辨識差勤門禁終端軟體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225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Gorilla Smart Attendance 臉部辨識差勤門禁終端軟體將臉部辨識核心技術結合至各式平板電腦、AIO一體機和IoT技術的單一管理平台。企業員工或訪客使用單一人臉驗證或其他同步雙重身分識別,做為差勤、門禁、訪客紀錄的管理系統。

系統概述
Gorilla Smart Attendance 臉部辨識差勤門禁終端軟體將臉部辨識核心技術結合至各式平板電腦、AIO一體機和IoT技術的單一管理平台。企業員工或訪客使用單一人臉驗證或其他同步雙重身分識別,做為差勤、門禁、訪客紀錄的管理系統。
門禁機須搭配伺服器使用,由管理者於伺服器進行人員管理,包含了人員建立、人員刪除等功能。完成與伺服器的配對後,即可進行離線辨識。
門禁機依使用者需求除可支援人臉辨識,亦可支援雙重認證,可選配讀卡機、指紋辨識機或使用手機之QR Code進行認證。
所有門禁機進行的認證,皆會回傳伺服器端供管理者進行檢核。
管理者亦可使用門禁機進行註冊。
系統特色
 透過使用者介面,系統圖片上的人臉轉換為一組特徵值。資料庫將人臉透過一系列的動作,包含偵測、轉正、正規化以及特徵擷取,將人臉數位化後進行儲存及管理。
 整合企業差勤、門禁、訪客3合1服務需求於單一管理平台。
 差勤、門禁、訪客紀錄資料可與企業現有的EIP系統或ERP系統做整合,有效降低硬體和管理成本。
 利用深度學習的技術,提供高辨識率和可靠性的人臉辨識功能,包括人臉自動偵測、遮蔽偵測、背景偵測、活體偵測和各種人臉驗證為主的雙重身分識別模式。
 除單一人臉驗證模式外,結合IoT技術,亦提供其他線上雙重身分識別模式,包括人臉與門卡驗證、人臉與密碼驗證和人臉與圖像驗證。企業可有效整合既有差勤、門禁、訪客管理機制,有效降低企業內部系統整合的成本。
 人臉驗證為主的雙重身分識別模式可有效提升企業安全,杜絕差勤、門禁、訪客的管理弊端,如代打卡或離職員工潛回的現象發生。即時或排程更新各個終端的差勤、門禁、訪客名單,同時可即時動態更新員工或訪客資訊和指定出入口,強化企業安全。
 提供雲服務的多租戶管理架構,提供關係企業或系統整合商彈性的管理機制。
 終端支援門禁整合介面,提供電子鎖整合的機制。
 終端針對每一筆的線上身分識別進行快照,後台紀錄每一筆的身分識別的結果和快照,提供員工和管理者於網頁上即時瀏覽差勤和門禁紀錄。
 提供跨國或跨公司和跨廠區的人臉註冊,以提供系統做員工和訪客的人臉比對。一分鐘內即可完成人臉註冊,設定快速,操作簡便。
 可選購內含Intel RealSense D435的辨識機,以支援活體偵測。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系統需求

CPU Intel i3 8130U以上
Memory 8GB
Hard Drive 500GB
Operating System Windows 10 64 bits
Relay Device Lucas-1 USB Relay
Depth Lens Intel Real-Sense D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