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Gorilla BAP人臉資料庫軟體1000人專業版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211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Gorilla人臉資料庫可以獨立運作,開發者可經由HTTP API進行上述所有動作,也可透過圖形化介面進行操作。人臉資料庫亦可與大猩猩科技智慧分析主機IVAR™進行協作,由人臉資料庫進行人員名單的維護及管理,並與一台或多台智慧分析主機進行連結,由智慧分析主機進行即時人臉識別及告警。

系統概述

大猩猩科技人臉資料庫BAP™提供一個人員管理方案。
管理者可使用人臉資料庫進行人員管理,包含了人員建立、人員刪除、人員更新、人員比對、人員辨識及群組管理等功能。
人臉資料庫可以獨立運作,開發者可經由HTTP API進行上述所有動作,也可透過圖形化介面進行操作。人臉資料庫亦可與大猩猩科技智慧分析主機IVAR™進行協作,由人臉資料庫進行人員名單的維護及管理,並與一台或多台智慧分析主機進行連結,由智慧分析主機進行即時人臉識別及告警。
人臉資料庫搭配智慧分析主機搭配提供了完整的解決方案,可提供錄影監視、自動告警等功能,也可再搭配大猩猩科技智慧差勤門禁系統,可提供給企業包含人員管理、機敏區警戒、陌生人告警等等功能,以提升公眾安全及企業資產保全。

人臉註冊

透過使用者介面或提供的HTTP API,人臉資料庫將圖片上的人臉轉換為一組特徵值。資料庫將人臉透過一系列的動作,包含偵測、轉正、正規化以及特徵擷取,將人臉數位化後進行儲存及管理。管理者可針對每個人員提供一張或多張的照片進行特徵擷取,並可再後續進行照片置換、增加、刪除等動作,進行特徵的更新。

群組管理

人臉資料庫支援群組功能,可將人員放置到不同的群組中,再依不同裝置、區域或用途、選定群組來進行辨識。群組功能可提供包含黑名單、白名單、非黑名單、陌生人等等不同的使用情境,供管理者不論是在企業環境、公眾安全、商務使用等皆能靈活運用。
人臉比對

管理者透過使用者介面及API,可進行一對一的人臉驗證或一對多的人臉識別。
進行人臉驗證時,需提供目標人員的註冊ID,及欲驗證的照片,系統即可提供驗證結果以及相似度的分數。
進行人臉識別時,須提供欲識別的照片,及欲識別的群組。系統將比對所有群組中的人臉,並依管理者需求產出最接近的數名候選名單,及各自的相似度分數。

整合介面

人臉資料庫提供了基於HTTP的RESTFUL API,開發人員可透過此API進行所有的操作,並透過內建的網頁介面進行驗證。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系統需求
CPU Intel Xeon Gold 6134 * 2 8C16T
Memory 64GB
Hard Drive 1TB SATA x 3 (7200RPM) (RAID 5 config)
Operating System Windows™ Server 2016 64-bit
Optional Hardware Dell R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