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PI 應用程式介面管理 – API Master (API管理平台), 2 cores (增額授權,需搭配API Master, 16 cores)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199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API Master (API管理平台) - 提供API上架、使用授權、用量管理及計費等API運營技術,並可以延伸發展API Market(API市集平台)線上服務形式,整合大數據水庫,提供多元的數據收集、清理、彙整與分析等API服務,協助企業用戶快速且彈性開發符合客戶需求的資訊統合運用方案,支持企業進行外部夥伴創新及數位轉型。

APIMaster提供API系統架構的支援平台,協助政府機構/企業提供開放資料或對外服務接口,引進外部創新,降低系統整合與資訊交換成本。APIMaster支援全面API的管理與監控功能,包括:API生命週期管理、帳號API金鑰監控、API訂閱呼叫、API流量限制、API用量報表、大數據水庫、信用分析引擎等。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API Master 提供 API 系統架構的支援平台,提供全面API的管理與監控功能,協助企業開放核心服務,降低合作成本,加速解決方案創新、更新以及技術研究。
API帳戶管理: 提供Oauth 2.0驗證授權機制與多租戶管理,大幅降低跨部門整合及權限管控難度,新創及服務開發商可取得平台帳戶,為Enterprise API開發新的加值服務。
API 生命週期: 完整掌控API生命週期,從API上架、訂閱、使用、監控、下架,提供透過IT定義規則管理,大幅降低API 開放過程中產生的額外管理成本。
API 金鑰監控: 透過API金鑰,行動APP及網頁可快速整合API新功能,降低服務開發成本與時程,並從API金鑰監控了解服務使用情況,濫用告警、以及API使用目隔離的管理需求。
API 訂閱呼叫: API自助訂閱服務降低整合Enterprise API的門檻,同時API也能透過訂閱、呼叫的模式快速產生新的加值服務,擴散、提高開放API的效益。
API 流量管控: 提供多重條件且可透過規則管理的API流量限制,透過API流量限制可有效對不同服務、用戶提供服務分級功能,並能將有限的網路資源做對大化、最有效益的利用。
API 用量報表: 即時提供API用量報表,包含呼叫次數、呼叫內容、用量預測,並提供視覺化API使用分析,除了例行API使用稽核報告外,也提供Enterprise API管理調整的依據。

安裝軟體電腦建議規格:電腦伺服器規格 RAM 至少要 64G 以上、CPU 8 核心(含以上)及 i7處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