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FANSDO─粉絲行為追蹤器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197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FANSDO─粉絲行為追蹤器
是一套Facebook粉絲專頁的粉絲行為追蹤與分析系統,可以讓您從容掌握臉書粉絲熱度與黏度。
FANSDO可協助您總覽粉絲專頁指標、貼文熱榜分析、追蹤發文互動迴響績效,並為小編量身打造一鍵生成粉專分析報告。

FANSDO─粉絲行為追蹤器 ( http://fansdo.tw/)

台灣臉書活躍用戶已超過1800萬人,臉書社群已經成為網路上不可抵抗的一股勢力。
而Facebook時常調整發文規則,曝光與觸及率的計算方式,這是所有社群經理人與小編的困擾。FANSDO可以協助您掌握粉絲動態,產生量化科學數據,找出最佳發文模式、頻率、粉絲組成,精進臉書經營績效。

四大效益:
1. 即時掌握粉絲動態,透過數據,幫助您調整粉絲專頁的經營方式,精進效益。
2. 制敵機先,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經營粉絲專頁是一場競賽,要贏對手,就需要了解對手動態,FANSDO可直接比較多個粉絲專頁經營成效,讓您輕鬆掌握對手資訊。
3. 解析網紅、名人、明星的社群影響力。了解意見領袖社群影響力有多大,透過科學證據評估合作對象能力。
4. 洞察粉絲組成與興趣,規劃Facebook廣告投放策略,鎖定更精準的客戶。

兩大特色:
1. 所有粉絲專頁的經營可轉化成關鍵數據,讓科學力、證據力說話力
2. 一鍵生成報告,輕鬆快速下載粉絲專頁的洞察報告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目的在提供一個可供參考依循的軟體需求分析作業程序,以利進行需求訂定作業,並可作為使用者與專案管理人員使用規格之依據,亦是後續品保人員檢驗之依據。
需求規格限制:請使用Chrome瀏覽器開啟系統,1100x768 以上之解析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