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IVS-COUNTING-01 單路人車計數授權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186
採購數量級距1-99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D-Link智能影像監控(IVS)系統為IP和傳統攝像機提供高級、準確的影像分析。 IVS引擎可以跟踪,分類和分析長距離物體對象的行為及移動軌跡,大大提高監控系統安全性和監控效率。IVS-countting-01係針對人員或車輛計數,可依單一方向或雙向加總

1. 影像分析可以自動分析影像內容來偵測和決定當時的事件,而不是依單一的影像來判斷。
2. 影像分析的功能涵蓋監視需求和商業需求。商業需求的功能如人次和車次的計算。
3. 影像分析憑證可依需求來彈性運用。系統設計者可以依據專案的需求來逐一啟用影像分析憑證,也可以依據專案的需求來選擇對應的影像分析,且監視和計數影像分析可以在同一台伺服器上執行。
4. 監視影像分析具有防震的功能,可以避免因攝影機晃動而觸發假警報。
5. 監視影像分析具有攝影機竄改偵測功能。
6. 影像分析能分析通過偵測區域物件數量加總。
7. 系統具備報表服務統計圖表及輸出計數結果。
8. 影像管理系統僅在影像分析的警報觸發時才會開始錄影。
9. 影像管理系統支援在影像分析的警示被觸發後的事件處理,如觸發數位輸出裝置、寄送夾帶事件快照的電子郵件、手機訊息推播…等。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 兼容IP攝像機和傳統攝像機
‧ 使用影像進行智能事件搜索
‧ 易於安裝
‧ CPU佔用率低
‧ 自動學習運算能自動適應環境變化
‧ 跟踪最多100個目標,每個攝影機有40個偵測區域
‧ 繼續跟踪停止和緩慢移動的對象
‧ 支援DCS-210/220/230 PLUS系列
硬體規格要求
中央處理單元 Intel i7-4770, 3.1GHz(含)以上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Windows 7, Windows Embedded
硬碟要求 500GB
RAM 4G(含)以上
獨立顯示卡 2G RAM以上獨立顯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