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DV-700-P25-LIC 25路D-View 7.0分點端網路管理軟體授權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183
採購數量級距1-3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D-View 7為新一代網路管理軟體,提供完整的設備管理、故障管理、效能管理及安全管理機制。在多種網路設備的環境中可採用SNMP網路管理系統管理,支援繪製拓樸、批次設定功能,內附資料庫,支援穿越NAT功能,可集中管理有線與無線網路設備。

A. 全新Server & Probe架構:
採用Server & Probe設計,其基本元件包含Server 和 Probe兩個部分。傳統網管架構常面臨複雜性安全的層層防護(ex. 雙重NAT、重複IP網段…),造成無法存取Device的資訊,新一代D-View7.0直接在Device環境建立Probe來蒐集數據,建立一個通道送回給Server,因此可以順利蒐集各Device的資訊。
B. 降低網路封包衝擊 :
當設備管理量增加時,SNMP的小封包也隨之增加,會造成網路上的壅塞,尤其是遠端站點的封包在WAN上傳送時,很可能影響整體校能。D-View7.0則是透過Probe定期將各站點的資訊送回給Server,在封包的使用上較有效率,能減少對網路流量的衝擊。
C. 簡易地配置 :
過去在防火牆上需要開相關的協定讓雙方溝通,包括內對外及外對內的各項設定,造成設定上的複雜及困難。D-View7.0只需要在防火牆的內對外之80、443 port,開啟內對外的Http及Https,而大部分的環境內對外之80、443 port皆為開啟,所以基本上不會去動到防火牆之設定。
D. Dashboard管理介面 :
Dashboard提供即時的圖表,讓管理者可以很方便的監控整個系統,在系統中預先設定幾個樣板,也提供Customized Dashboard,讓使用者自行定義有興趣的設備及資料,D-View7.0會畫成圖表產生MRTG的圖形。
E. Device Lables :
是一種多對多的關係,每一個Device可以有多個Lables,則每一個Lable也可以有多個Devices。透過此結構,可以用非常彈性的方式分組分群,像是以地理區、部門等分組。
F. 自動搜尋網路設備/繪製拓樸 :
即時的狀態資訊,讓使用者很快的了解Device彼此之間的關聯性,提供自動搜尋網路設備並依據搜尋結果自動繪製網路拓樸功能,本功能除可自動繪製外亦可於新增設備時以手動方式加入新增的設備。
G. Workspace:
Workspace是D-View 7.0很特別的設計,相當於一個小D-View 7.0 ,可以由總部統一管理,也可以讓各學校各設立自己的Workspace而獨自管理。而各Workspace彼此間獨立,有自己的網路拓樸、Dashboard及排程任務等,不會彼此影響。
H. 集體設定:
D-View7.0提供多項集體設定功能,包含RMON、STP、韌體更新、配置檔管理等機制皆可於中心端網路管理平台執行。
I. 流量統計收集事件紀錄功能
具備收集網路設備相關資訊並執行統計的功能,深入了解網路狀況有助於網路除錯、問題分析及未來網路規劃。收集納管設備所發出之Event/Log/Alarm等訊息,精確掌握設備狀況。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Server System:
A. OS Supports 64-bit, English OS versions only
Windows 7/8/10 Professional Edition or above (64-bit)
Windows Server 2008 R2/2012 Standard Edition or above(64-bit)
B. CPU: Dual core 3.0 GHz or above
C. DRAM: 8 GB or more
D. Hard Drive Space: 120 GB or more
Probe System:
A. OS Supports 32 and 64-bit, English OS versions only
Windows XP/7/8/10 (32 or 64-bit)
Windows Server 2008/2012 (32 or 64-bit)
B. CPU: Single core 2.0 GHz or above
C. DRAM: 2 GB or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