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思科CloudCenter套件, 一年使用權, 每個月100VM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79
採購數量級距1-156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Cisco CloudCenter Suite是一套整合方案,可簡化多雲應用,工作流程及其基礎架構的生命週期管理。跨任何基礎架構安全地設計,自動化和部署,同時通過全面的報告,可見性和策略實施來優化成本和治理。 包含VMware vSphere, AWS, AZURE授權每個月100VM, 使用期一年。

使用Cisco CloudCenter套件的好處:
- 集中管理 : IT Ops,DevOps和Development獲得一個單一的自助服務來建立模型,部署和管理應用系統。管理員可以獲得應用系統,雲和用戶的可見性和治理。
- 最大化的投資 : 利用思科在多雲,雲原生功能和開箱即用集成方面的投資,利用新模塊的附加功能,包括Cisco ACI,ServiceNow和Single Sign-On。
- 增加控制力 : 應用IT策略和控制來持續指導用戶決策並獲得可靠,可重複的結果,從而幫助降低風險並提高安全性。
- 端到端管理 : 管理現有(虛擬機,裸機)和新(容器)基礎架構和應用程序的生命週期,內部部署和多個雲。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CCM/CCO/Monitor/Repo的最低伺服器規格 : CPU x2, 8G RAM和100G Disk空間
2. AMQP最低伺服器規格 : CPU x2, 8G RAM和50G Disk空間
3. 針對VMWARE/AWS/AZURE細微需求調整與通用虛擬機安裝,請參考Cisco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