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思科 Intersight 系統管理平台, 一年使用授權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77
採購數量級距1-99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思科 Intersight是思科的系統管理平台,可通過雲運算智慧服務提供更智慧的管理方式,使IT組織能夠以前幾代工具無法實現的方式分析,簡化和自動化其環境。此功能使組織能夠顯著節省總體擁有成本(TCO)並更快地交付應用系統,從而支援新的業務發展計劃。包含25台UCS/HX主機一年使用授權。







思科Intersight功能和優勢
1.管理即服務 : 可提供具有雲驅動智能的直觀基礎架構。您可以在Cisco Intersight虛擬設備上使用思科基於雲的管理平台,同時它還允許您利用思科提供的新功能。此外,Cisco Intersight還允許您管理數據中心以及遠程邊緣和分支機構位置的系統。
2.基於模型的部署 : 為Cisco UCS和HyperFlex平台提供基於模型的部署。通過複製現有服務器配置文件以快速配置,可以快速輕鬆地設置Cisco UCS C系列服務器。基於模型的部署適用於遠程位置的單個系統或數據中心的數百個系統,可實現快速,標準化的配置和部署。
- 遠端數據收集 : 每個Cisco UCS服務器,Cisco HyperFlex系統或Cisco UCS Director軟件都配置為自動連接並傳輸到Cisco Intersight某些遙測信息(包括服務器序列號和IP地址,端點上安裝的軟件類型)和功能使用數據)。
3. 開放API : Cisco Intersight包含一個支持OpenAPI 規範的API (以前稱為 Swagger規範),這是一種用於描述RESTful API的強大定義格式。對OpenAPI規範的支持使用戶可以訪問可互操作的REST API,其中包含可自動生成Intersight API文檔(intersight.com/apidocs),API模式和SDK的工具。Intersight API包括功能齊全的Python和PowerShell SDK。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需要系統安裝空間及效能
1. 儲存空間 : 500GB+
2. vCPU core : 16
3. RAM : 32GB
可支援:
1. 支援HyperVisor : VMware ESXi 6.0+ & vSphere web client 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