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DSD多媒體看板管理系統播放單元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50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BrightSign DSD多媒體看板管理系統演示單元使您在播放器上可以輕鬆創作,發佈,管理和完美運行的數位看板系統。
它提供增強且統一的BrightSign體驗, 使用直觀的工具創建有影響力的演示文稿,並安全地連接,可進一步支援新的即時播放器控件以及強大的網路和內容管理工具。

它提供增強且統一的BrightSign體驗,具有可用於PC,Mac和Chrome Web瀏覽器的使用者界面,工作流程和功能集。 使用直觀的工具創建有影響力的演示文稿,並安全地連接,可進一步支援新的即時播放器控件以及強大的網路和內容管理工具。
創作:
使用本地存儲的內容,輕鬆創建簡單到復雜的數字標牌的演示文稿佈局和播放列表。 支援多種內容類型和格式,您可以使用PC,Mac或Chrome瀏覽器介面隨時隨地輕鬆工作。
發和播放:
使用直觀的日曆視窗輕鬆排程和分配您的演示文稿播放。 發佈內容是一個自動化過程,提供完美播放。發佈選項包括非網路播放器的本地存儲,本地區域網。
即時控制:
透過任何遠端位置即時安全地存取,控制和溝通。 透過執行遠端重新啟動和部署播放單元更新,獲得即時播放單元健康狀況並存取診斷Web伺服器以控制播放單元。 您甚至可以根據需要啟動遠端快照,以查看屏幕上播放的內容。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Windows
Windows® 7 SP1 (32 & 64-bit), Windows 8 (32 & 64-bit), Windows 10 (32 & 64-bit)
PC 最低規格 :2.0 GHz processor (Intel Core i3 or faster), 1024 x 768 resolution, 4 GB of RAM, 2.5 GB of free disk space

macOS® 10.13, macOS 10.14
Mac 最低規格 :
2.0 GHz processor (Intel Core i3 or faster), 1024 x 768 resolution, 4 GB of RAM, 4 GB of free disk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