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WS網路加速解決方案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46
採購數量級距1-10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快捷的內容交付網路 (CDN) 服務,可在開發人員容易使用的環境中,以低延遲、高速傳輸的方式,將資料、影片、應用程式和 API 安全地傳送到全球客戶手中。CloudFront 已與 AWS 完成整合,兩者可從其實體位置直接連線 AWS 全球基礎設施,以及其他 AWS 服務。

動態與自訂內容、安全功能、串流功能、報告和分析
快速且遍布全球、節點安全無虞、可高度程式化
您可以透過 API、AWS 管理主控台、AWS CloudFormation、CLI 和軟體開發套件等熟悉的 AWS 工具,快速開始使用內容交付網路。
內含:
Amazon CloudFront 內含2.2TB 使用量 Region : Asia Pacific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https://aws.amazon.com/tw/cloudfront/?nc2=h_m1
對於靜態檔案,請將最終版始伺服器。這些原始伺服器會存放或產生您要透過 Amazon CloudFront 分發的內容。本的檔案存放在一或多個原始伺服器上。這些伺服器可以是 Amazon S3 儲存貯體。對於動態產生的個人化或自訂內容,您可以使用 Amazon EC2 或其他任何 Web 伺服器作為原
透過簡單的 API 呼叫在 Amazon CloudFront 上註冊您的原始伺服器。此呼叫將傳回一個 CloudFront.net 網域名稱,您可以使用該網域名稱,透過 Amazon CloudFront 服務從原始伺服器分配內容。例如,您可以註冊 Amazon S3 儲存貯體 “bucketname.s3.amazonaws.com” 作為所有靜態內容的原始伺服器,以及註冊一個 Amazon EC2 執行個體 “dynamic.myoriginserver.com” 作為所有動態內容的原始伺服器。然後,您可以使用 API 或 AWS 管理主控台來建立 Amazon CloudFront 分發,它可能傳回 “abc123.cloudfront.net” 作為分發網域名稱。
在 Web 應用程式、媒體播放器或網站中包含 cloudfront.net 網域名稱或您建立的 CNAME 別名。使用 cloudfront.net 網域名稱 (或您設定的 CNAME) 發出的每個請求都會路由到最適合以最高效能交付內容的節點。該節點將嘗試使用檔案的本機副本處理請求。如果沒有本機副本,Amazon CloudFront 會從原始伺服器取得副本。此副本將可在該節點提供給之後的請求使用。

所需硬體基本環境:
CPU: Intel系列 &AMD系列
記憶體︰2 GB以上
硬 碟︰256Gb以上

所需軟體基本環境:
基本桌面環境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