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WS 雲端智慧資料庫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45
採購數量級距1-10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AWS 雲端智慧資料庫讓使用者能夠輕鬆設定、操作和擴展關聯式資料庫。它提供經濟實惠且可調整大小的容量,且可自動處理資料庫設定、修補程式和備份等耗時的管理任務。這讓您有更多時間專注在應用程式,以提供其所需的快速效能、高可用性、安全性和相容性。

方便使用的受管部署
只要在 AWS 管理主控台按幾下,即可快速啟動和連接生產就緒型資料庫。資料庫執行個體會針對您選擇的伺服器類型預先設定參數和各項設定值。
快速且可預期的儲存
AWS 雲端智慧資料庫為您的 提供兩種儲存選項。一般用途儲存可為小型或中型工作負載提供經濟實惠的儲存。對於高效能 OLTP 應用程式,佈建 IOPS 可提供高達每秒 40,000 次 IO 的一致效能。隨著儲存需求的增加,您可以在無停機時間的前提下,隨時佈建額外的儲存。
備份與恢復
AWS 雲端智慧資料庫的自動備份功能可將 資料庫執行個體復原到指定保留期 (最多 35 天) 內的任何時間點。此外,還能執行使用者啟動的資料庫執行個體備份。AWS 雲端智慧資料庫將存放這些完整資料庫備份,直至您明確刪除它們。

每套為每月訂閱制,
產品內含套件:
Amazon Relational Database Service
可相容之資料搜尋引擎:Amazon、Aurora、PostgreSQL、MySQL、MariaDB、Oracle Database 和 SQL Server。
無限制使用上述項目套件。
可自以下項目選用搭配:
型號 vCPU CPU 積分/小時 記憶體 (GiB) 網路效能 (Gbps)
db.t2.small 1 12 2 低至適中
db.t2.medium 2 24 4 低至適中
db.t2.large 2 36 8 低至適中
db.t2.xlarge 4 54 16 適中
型號 vCPU 記憶體 (GiB) 儲存 聯網效能 (Gbps)
db.r4.large 2 15.25 僅限 EBS 不超過 10
db.r4.xlarge 4 30.5 僅限 EBS 不超過 10
db.r4.2xlarge 8 61 僅限 EBS 不超過 10
db.r4.4xlarge 16 122 僅限 EBS 不超過 10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AWS 雲端智慧資料庫所需操作環境如下,基本需求僅需基礎環境及配備以及網路即可操作。
所需硬體基本環境:
CPU: Intel系列 &AMD系列
記憶體︰2 GB以上
硬 碟︰256Gb以上

所需軟體基本環境:
基本桌面環境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