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WS 資料儲存管理系統-長期備份版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44
採購數量級距1-10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AWS 資料儲存-長備版提供Amazon Simple Storage Service(S3)及Glacier,物件儲存服務提供領先業界的可擴展性、資料可用性、安全性及效能。主要針對需要長遠資料儲存且不需時常調閱之資料,提供更加安全資料儲存。

所有規模和產業的客戶在種使用案例中,都可利用此服務來存放和保護任意數量的資料, 提供易於使用的管理功能,讓您可以組織資料和設定微調的存取控制,以符合特定的商業、組織和合規要求,將資料存放在 S3 儲存類別,支援不同的資料存取層級,既節省成本又不犧牲效能。您可以使用 S3 儲存類別分析,根據存取模式探索應該移至更低成本儲存類別的資料,並設定 S3 生命週期政策以執行傳輸。您也可以將具有變動或不明存取模式的資料存放在 S3 智慧型分層,以根據變動存取模式將物件分層,並自動節省成本。

每套為每月訂閱制
產品內含套件及規格:
1.Amazon Simple Storage Service (S3)
可擴展的儲存
2.Amazon S3 Glacier
雲端的低成本存檔儲存
3.AWS Storage Gateway
混合式儲存整合
無限制使用上述項目套件。

S3 標準 S3 智慧型分層 S3 標準 – IA S3 單區域 – IA† S3 Glacier
每個物件的最低容量費用 無 無 128 KB 128 KB 40 KB
最短儲存持續時間費用 無 30 天 30 天 30 天 90 天
儲存體類型 物件 物件 物件 物件 物件
生命週期轉換 是 是 是 是 是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AWS 資料儲存-長備版所需操作環境如下,基本需求僅需基礎環境及配備以及網路即可操作。
所需硬體基本環境:
CPU: Intel系列 &AMD系列
記憶體︰2 GB以上
硬 碟︰256Gb以上

所需軟體基本環境:
基本桌面環境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