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CTi 整合式智能電子圍籬管理系統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18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ACTi 整合式智能電子圍籬管理系統一台IVS伺服器允許支援多路容量,可支援兩條警戒線解決誤報問題。/一年原廠維護
設計能將您的影像監控系統轉換成一智慧型偵測系統之影像分析軟體,此軟體系統透過先進的影像處理演算法來識別人體及每日的物品。依據時間匯出 CVS 檔案,給後台伺服器做事件處理或應用。

ACTi 整合式智能電子圍籬管理系統一台IVS伺服器允許支援多路容量,可支援兩條警戒線解決誤報問題。/一年原廠維護
將視訊監控網路轉變為智能檢測系統和人事物管理的寶貴資源。 該軟體使用先進的圖像處理算法識別和跟踪日常物品的移動,以確定它們是否可疑並提供分析識別。 一旦檢測到感興趣的事件,及送達物聯網整合平台。用戶可以從整合平台瀏覽它們以回放片段或會出片段以用作證據或將來的參考。
• 可設定啟用與關
• 可設定啟用與關閉的時間 : 解決學校下課後不想開電子圍籬的問題.
• IVS Camera 與 IVS Server 可彈性選用.
• 支援雲端 ANS : 雲端方案,手機推播告警與即時點選觀看功能.
• NVR 與 Camera支援 DI/DO 紅外線偵測器的整合.
• Rule Server : 可支援兩條警戒線, 以“and” 模式觸發告警功能,解決誤報問題.
• 手機 APP支援 影像即時觀看,回放與操作PTZ功能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Intel Core i5 2.4 GHz, 4GB RAM Operating System 32/64 bit : Windows 7, Windows, 8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5 或以上 網路建議 Ethernet 1000 Ba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