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WCM校園移動式電子看板播放管理系統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1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WCM校園移動式電子看板播放管理系統 是一套伺服器軟體工具,以圖像化、易瞭解的操作介面,提供強大的遠端媒體內容與管理功能,並能高度擴充及客製化,簡單幾步驟即能將精采炫目的多媒體檔案發佈至網路內的電腦,系統能控制遠端顯示器自動開關機。

1.使用網頁瀏覽器即可操作,支援多種瀏覽器,包含Internet Explorer、FireFox與Chrome。2. 提供Web-Base管理程式,設定及編排作業皆透過網頁瀏覽器介面操作,無需使用及安裝其他應用軟體。3.支援中央群組功能,管理者可於大規模或多點佈建的應用將服務器分組管理,並針對群組編輯播放清單與多媒體內容的更新。4.以網路連線方式,傳送節目表資料庫和節目媒體到播放系統軟體。5.支援各種多媒體格式:HTML、URL、圖像、音訊、視訊、Flash、ZIP檔等等。6.內建自動化字幕設定功能,不需調整版面配置,可自動將字幕嵌入顯示區域中。並提供多種字幕播放位置選擇,字幕速度、字體顏色、 大小等參數選擇。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中央處理器:雙核心處理器i3 (含)以上。
2.系統記憶體容量:4GB。
3. 顯示功能類型:內建顯示晶片。
4.內建音效卡。
5.顯示介面:VGAx1。
6. RJ45有線區域網路:10/100/1000 GigaLan。
7.光碟機:DVD燒錄機。
8. 鍵盤&滑鼠。
9. 作業系統:Win10 home(含)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