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Happy to Thai快樂學泰語線上遊戲教學系統(公開教學版)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3
單  位
項  次76
採購數量級距1-3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http://www.happy2languages.com,這是一套針對三歲以上,泰語初學所開發之遊戲式互動教學雲端系統。可讓學習者在遊戲中不知不覺很快樂的學會了泰語聽說讀。適合對象:
幼稚園、小學生及初學者。

http://www.happy2languages.com,這是一套針對三歲以上,泰語初學所開發之遊戲式互動教學雲端系統。本產品包含聽力、選擇、拼圖、記憶、尋找、賓果等不同的遊戲方式。由易懂內容逐步往高階內容引導學習,循序漸進達成泰語學習的目標。
可讓學習者在遊戲中不知不覺很快樂的學會了泰語聽說讀。內容從日常生活基本字彙、對話之聽說讀,單字量超過600字以上。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需求規格:
一、互動式問與答在遊戲中學習泰語聽說讀的軟體,都做對時給分數,對三遍
後不再給。並有總成績統計。

二、學習內容為初學者練習聽說、字母、認字,學會Phonics,單字量600以上。其單元有:數字 0~10、顏色、水果、戶外、臉、形狀、動物、字母 A~Z、蔬菜、房間、男裝、冷、熱的東西、女裝、彩色球(混色)、食物賓果、學校、動物園;交通工具、軟、硬的東西、….等等,由單字到句子表達,

適用工具(device):
各種能上網之電腦,平板電腦,3G手機皆適用, 硬體, 作業系統不受限制. Windows, Android, iOS 種種作業系統及硬體設備能上網者皆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