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FluSpeak 4-Skill Online System(公開教學版)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3
單  位
項  次68
採購數量級距1-3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FluSpeak 4-Skill Online System(公開教學版)軟體為一On-line (線上)練習口說、聽力、發音、朗讀、聽打系統。
內容:共467篇文章,分6大Level,每Level 90篇,其程度為國中至大學以上,訓練學習者的聽、說、讀、寫能力。單字量達24000以上。

4 skills On-line System是一套採用 FluSpeak語音辨識、評量和分析系統為引擎而發展成,以Foster Level 8~Level 50共467課為內容,以練習聽、說、讀、和聽打之雲端線上軟體。
全系統共6個Level,每Level 有90課,細分九個Section,每個Section有10課;第6級只有17課,共467課。
此系統可分3大重點練習:
一、Listening Comprehension:其練習為先聽課文內容,再出現選擇題,由學習者選出正確答案。
二、Step by Step Exercising:練習課文中之每一句,聽句子複誦和打出句子。
三、Reading:Read Aloud 練習,練習看句子把它朗誦出來。
此系統亦有學習記錄。
學習目標:一、學會中級和高級英語聽、說、讀、寫。總字彙量在15000字以上。二、各種文體之學習及文學作品之賞析。三、英語聽、說、讀、寫能非常流利,一如美國人。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規格功能
一、其語音辨識系統與FluSpeak Online System 同,為本公司獨創。
二、安裝4 Skills 主程式及至電腦控制台『聲音與音訊裝置』把『音量』及『麥克風』打開並將聲量調至最大。

1、點電腦桌面的圖示『4S (FluSpeak 4Skills)』兩下。如果電腦作業系統是Win7 & 瀏覽器是IE9,不能在圖示『4S (FluSpeak 4Skills)』點兩下,需先用滑鼠右鍵按一下,選擇以『系統管理員分份進入』在其上按一下,其餘步驟與下同。
2、在FluSpeak 4 Skills Login 畫面 ID 和PWD輸入自己的帳號 ID: PWD: 按『OK』,即進入主畫面。如無法進入,乃此帳號有人使用或網路頻寬不足。
3、 選擇要練習的Level,在其上點一下;再選擇要練習的Section,然後於該
Section 右邊之藍色三角形點一下後,就會出現該Section 10課之課文主題;於要練習之課文主題上點一下,在再左邊選擇要練習『Listening Comprehension』,或『Step by Step Exercising』。『Reading 』需前兩項成績都通過才能打開練習。『Listening Comprehension』為聽完文章後,要回答問題。『Step by Step Exercising』為聽一句覆誦一句,有分數時需在打字列將該句Type out。『Reading 』則朗讀該文章每一句。
4、在『Listening Comprehension』上點一下後,即開始從Server 下載該課之聲音檔。完成後,按『Start』即開始聽。聽完後,會出現題目,在你認為正確的答案上按一下,就會跳至下一題,直到結束,會出現統計成績。要離開請按『UP』。如按『Exit』則會離開整個系統
5、在『Step by Step Exercising』上點一下後,即開始從Server 下載該課之聲音檔,完成後,
(1)先測試麥克風有沒有作用。── 先以滑鼠左鍵點任何一格之下部(土黃色),再以滑鼠右鍵在該格下部點二下,即可練習該句並檢視麥克風聲波是否振動?此方法也是每一單元從頭練習到尾以後,對沒有分數或分數太低之句子或音要反覆練習的方法。
(2)測試無誤後,將Cursor 按到第一句,再按『Start』即開始聽一句複誦一句,三次機會,有分數時,Cursor 會自動跳到打字列,你需將剛才那一句Type out.按『Enter』後,如該句未消失,即該句拼字有錯,需整句重打,而也無法重聽,因此聽力要相當好。
(3)一句一句練習到最後,再針對沒有分數或分數太低之句子重新練習。學習目標:每格都有分數,都是深綠色。
(4)每句加強練習的方法:以滑鼠左鍵點要加強練習格之下部(土黃色),再以滑鼠右鍵在該格下部點二下,即只練習該句,不會向下一句移動。要讓每一句或音都是深綠色要善用此功能。
(5)此練習如發現太困難,應先以FluSpeak On-line System 練習好再來。

6、『Reading 』能打開練習時,就是從第一句開始一句一句朗讀。
7、要看本課個人成績請按左下角之『Print Report』,可印出。要離開這個Section請按『UP』。
8、回到主畫面,在Levels 下有『My Records』,在其上點二下會出現您練習測驗之歷史記錄。
9、老師要看該校或該班學生 4 Skills 之學習成績,可由 one.mtcomm.com 左下角『Manage Page』進入。輸入ID & PW 後,於上方點 『4-Skills Studying』二下,可看全班之成績。把頁面拉到最右邊,在『view』點一下,即可看該生之學習統計資料。

※Progress(通過率)- 該本書每一句都有分數,就是100%。
※Score(平均成績)- 有分數的句子之平均分數。

參、需求規格::
有Windows 作業系統及Internet Explore 瀏覽器的電腦, 硬體規格不限, 硬碟空間最少3GB以上, 但以微軟有支援之Windows 和IE 為限
詳細安裝手冊請見:www.billkuoengl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