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lphakids Pro Online System Vol 1-3(公開教學版)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3
單  位
項  次64
採購數量級距1-3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Alphakids Pro Online System Vol 1-3(公開教學版)軟體為一On-line (線上)練習口說、聽力、發音、Phonics、朗讀系統系統。Alphakids+Alphakids Plus Level 1~Level 9共108本為內容,以訓練學生良好之聽、說、讀之能力。

產品為Alphakids+Alphakids Plus Level 1~Level 9共108本為內容,適合初學者至國中以上,經由練習來矯正發音。
此產品為線上系統,每本書共分3個部分:
「The Text」為課文句子的練習:每書課文聽一句覆誦一句練習,並分析評分其覆誦之完整性、發音準確度、語調語氣之正確性和流利度,以讓學習者了解其學習之正確度並不斷改善之。分析評分圖示要顯示出句中每個字之分數(柱狀圖示和數字分數同時呈現)和每個字加總後之平均分數、Model 和學習者之語調比較圖。學習者之句子之完整性、發音準確性、語調語氣之正確性和流利度未達標準時不能給分和分析,語音辨識的標準以美國東北地區(紐約、華盛頓、波士頓地區)為基準。
「New Words」為課文單字的練習:每本書之單字跟講練習,並分析其每音之正確性,以聲譜圖圖示分析並顯示該字每個音素之準確性並打出總分。
「Test」為課文線上測驗:前半部為單字和後半部為句子之朗讀能力及發音準確度之檢驗。
主要讓學生利用此系統自我學習及練習,老師只需要從旁協助及指導。
此系統亦可記錄每單元之學習成績記錄,並有每本書之平均成績記錄,讓老師掌握學生學習進度及學習成效。
此系統利用不斷的聽講(學講話)訓練學習者的聽說能力,矯正發音的準確度,以使學習者的聽力和講話的流利度、發音的準確度一如美國人,並將英語的各種句型變成習慣,使英語變成母語一般的對談如流。

此軟體的語音辨識系統之精確度為世界一流,在跟講的練習後,能非常有效幫助學習者講出標準紐約腔。每次跟講能讓學習者了解其發音或整句的表達離標準多遠,並分析出每字的音素發音分數,整句中每字的分數、 整句的語調與母語人士的比對分析。

每一Level 12本書的練習單字、句子,到達Level 9時,學生的聽講能力及英文能力已在GEPT初級以上。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規格功能
一、軟體中的『語音辨識系統』與FluSpeak Online System同,為本公司與韓國合作獨創。

二、以訓練學生良好之聽、說、讀之能力。其練習方式如下:

(1)TEXT單元:每本書課文各句之聽一句覆誦一句練習,並分析評分其覆誦句子之完整性、發音準確度、語調語氣之正確性和流利度,以讓學習者了解其學習之正確度並不斷改善之。分析評分圖示要顯示出句中每個字之分數(柱狀圖示和數字分數同時呈現)和每個字加總後之平均分數、Model 和學習者之語調比較圖。學習者之句子之完整性、發音準確性、語調語氣之正確性和流利度未達標準時不能給分和分析,語音辨識的標準以美國東北地區(紐約、華盛頓、波士頓地區)為基準。

(2)New Word單元:每本書之單字跟講練習,並分析其每音之正確性,以聲譜圖圖示分析並顯示該字每個音素之準確性並打出總分,都是百分制。

(3)TEST單元:前半部為單字和後半部為句子之朗讀能力及發音準確度之檢驗。該軟體為On-line System,並有學習管理系統以記錄每位學生之學習進度和成績,因此學生可不分時間和地點練習。

(4)有後台管理能記錄每位學生每夲書以上單元之學習成績記錄,並有Alphakids和Alphakids Plus每一Level六本書各本書練習之平均成績記錄。老師可用學生帳號進入於網路查詢。
工具
三、需求規格:
有Windows 作業系統及Internet Explore 瀏覽器的電腦, 硬體規格不限, 硬碟空間最少3GB以上, 但以微軟有支援之Windows 和IE 為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