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Magic VR虛擬實境內容編輯軟體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3
單  位
項  次56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提供完整的虛擬實境內容的編輯與預覽功能,創作者只要透過簡單易懂的圖像化設定以及豐富多元的3D內建素材和場景庫,就可輕鬆製作出屬於自己的VR內容囉! 此外,本產品完全不需要程式背景,並可透過更換場景以及物件來快速複製出多樣化的VR內容來滿足不同的需求。

1.獨家”免程式”設計功能凌駕業界,讓沒有程式底的你也可以輕鬆編輯。
2.提供豐富且多樣化的3D素材讓創作者可輕鬆針對不同需求製作教材內容。
3.內建多重編輯功能: 快速設置3D特效、智慧對話設定以及切換分鏡來移動不同的場景。
4.可透過組件模組可自動帶入物件的效果,節省設定物件的時間。
5.可透過更換多樣化的物件模型貼皮來帶入不同的風格及情境。
6.可根據故事、任務情境並透過更改物件或背景的方式來快速產出不同課程範例來因應不同場合。
7.直覺式系統設計讓事件用簡易的介面即可清楚了解各項操作說明。
8.預覽功能無須連接頭戴式裝置,即可直接於場景中與物件進行互動,編輯更便利。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硬體需求
1.中央處理器: Intel Core i7-8700 同級規格或以上
2.記憶體: 16 GB RAM(含)以上
3.軟體安裝至少需4G可用硬碟空間;安裝期間另需要額外可用空間方能執行。
4.音效: PCI音效卡/USB音效裝置,或主機板內建音效裝置
5.螢幕解析度: 建議1280x1024(含)以上
6.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6G 或同級規格或以上
7.USB 連接埠: 1 個 USB 2.0 或以上版本
8.視訊輸出: HDMI 1.4、DisplayPort 1.2 或更新版本
軟體需求
1.作業系統建議使用Windows 7 SP1、Windows 8.1 或以上版本、Windows 10
2.軟體需安裝Java 8系列的版本,建議151以上的版本(若未事先安裝,安裝程式將
會自動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