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MAGIC AR擴增實境編輯器軟體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3
單  位
項  次55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MAGIC AR虛擬實境編輯軟體」
是一套操作方式容易且功能完整的AR編輯軟體,使用者透過幾個步驟,即可輕鬆完成編輯。MAGIC VR編輯軟體的使用者不需有任何的程式基礎,即可在短時間內製作出AR課程,而且使用者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製出一套完成適合自己使用的AR課程。

1.多圖辨識功能:可透過多圖辨識功能來將不同的範例案本展示出多樣且豐富的排列組合內容,讓內容更有趣。
2.Block積木模組化事件編輯介面:透過積木式的排列組合讓事件編輯、觸發更符合邏輯,也讓編輯者在編輯時更清楚整體的編輯模式及前後排序。
3.自訂義UI介面:在互動上能有更多的體驗及互動選擇。
(四) 測驗模組
可在編輯內容時透過設置簡單的測驗模組讓使用者在體驗時增加趣味性及對體驗物品的記憶力。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硬體需求
1.中央處理器: Intel Core i5同級規格或以上
2.記憶體: 4 GB RAM(含)以上
3.軟體安裝至少需2G可用硬碟空間;安裝期間另需要額外可用空間方能執行。
4.音效: PCI音效卡/USB音效裝置,或主機板內建音效裝置
5.螢幕解析度: 建議1280x1024(含)以上
6.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 750m 或同級規格或以上
7.網路速度:20M/ADSL

軟體需求
1.作業系統建議使用Windows 7 SP1、Windows 8.1 或以上版本、Windows 10
Reader 載具系統需求
1.IOS:10以上版本
2.安卓8或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