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V7擴增實境AR創客軟體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3
單  位
項  次46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View V7AR 為一套擴增實境AR編輯器,分別有網站編輯平台和用作瀏覽 AR 的手機應用程式。老師能透過程式跨越科技教學的障礙,提高學生課堂參與度以及學生的學習意願,而且平台介面簡單易用,手機端呈現也能隨意觀看。

介面簡單易用
簡潔的介面讓你瞬間找到所需的功能,即使首次接觸程式,也能在 30 分鐘內完成第一個 AR 作品。
360° 編輯面板
可於不同角度預覽 AR
拖曳編輯
只需拖曳圖示即可新增及調整效果
內建3D 模型庫
內建持續更新的 3D 模型庫,助你節省網上搜尋資料的時間,讓製作 AR 的步驟變得更容易、更簡單。
持續更新
不斷新增 3D 模型
提供最合適的教育資源
我們的教育顧問會幫忙細選最切合學習內容的 3D 模型
AR 學習社群
101AR 手機應用程式,除了能夠讓你查看自製的 AR 作品外,還可以追蹤同校師生的最新 AR 作品,促進學生在課外討論。
追蹤和聯繫
匯聚全校師生透過作品互相交流,亦便於在校內校外傳播知識
分享到其他社群平台
把深受大家喜愛的作品分享到校外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iOS
iOS 6.1.6, iOS 7.1.2, iOS9.3.6, iOS 10.3.4, iOS 10.3.3, iOS 12.4, iOS 12.4.
iPhone 4 或 iPad mini 4 或以上
Android
Android 4.4的建議是至少需要512MB的RAM,而對於「低RAM」裝置,340MB是必需的最低容量,
Windows
Windows® 7 SP1 (32 & 64-bit), Windows 8 (32 & 64-bit), Windows 10 (32 & 64-bit)
PC 最低規格 :2.0 GHz processor (Intel Core i3 or faster), 1024 x 768 resolution, 4 GB of RAM, 2.5 GB of free disk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