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Kids-CT 遊戲式運算思維軟體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3
單  位
項  次45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一套遊戲式運算思維學習平台,教授基本編程概念,提升學生多元技能。教材內容符合12年國教課綱指引,以趣味方式鼓勵學童學習編程的基礎。協作模式需要學童真正彼此合作,一起討論和計劃才能闖關。教學資源齊全,而且附有教案,造就完整學習體驗。

專業教材,為教學而設
精心編寫的課程,配合活動管理工具及智能學習分析,讓老師不費吹灰之力,即可精準評估學生學習進度,調整教學方法。
• 詳細課程指南及教案
• 有趣、富教育意義的不插電運算思維教學活動
• 互動學習遊戲 App,適用於各大設備及平台
• 涵蓋運算思維概念及基礎編程概念
應用程式特點
為初學者而設
遊戲任務由淺入深,介面簡單易用,適合編程初學者。主題式的學習結構讓用戶能夠即時掌握課程要求和學習重點。
多學習模式
遊戲設計符合國際資訊科技教育標準。程式針對不同的學習目標,並設有 3 個學習模式,多角度培育學生運算思維。適用於團隊、個人學習及不同的教育活動。
追蹤學習表現
學生在程式內進行的活動會記錄於雲端伺服器。活動數據經智能系統分析後會匯出學習報告,讓老師和家長具體了解及掌握學生的學習表現和進度,給學生提供適當的鼓勵與支援。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iOS、Android、Windows 及 Chromebook 設備
iOS
iOS 6.1.6, iOS 7.1.2, iOS9.3.6, iOS 10.3.4, iOS 10.3.3, iOS 12.4, iOS 12.4.
iPhone 4 或 iPad mini 4 或以上
Android
Android 4.4的建議是至少需要512MB的RAM,而對於「低RAM」裝置,340MB是必需的最低容量,
Windows
Windows® 7 SP1 (32 & 64-bit), Windows 8 (32 & 64-bit), Windows 10 (32 & 64-bit)
PC 最低規格 :2.0 GHz processor (Intel Core i3 or faster), 1024 x 768 resolution, 4 GB of RAM, 2.5 GB of free disk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