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虛擬實境雙語互動軟體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3
單  位
項  次13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本系統藉由創新虛擬實境展示科技,結合童趣繪本風格內容,以及活潑趣味互動形式,打造一套沉浸式多感體驗學習教材,讓孩子在放鬆無壓力的情境下,學習累積語言的聽說讀寫能力,提高孩子對第二語言的學習興趣,進而達到輔助多語學習教育的目的。

別於一般傳統教學輔具,本系統採沉浸式虛擬實境科技,與生動有趣互動問答機制,讓孩子在放鬆無壓力的情境下,學習累積語言的聽說讀寫能力,啟發孩童學習樂趣,協助落實雙語教學本意。
根據數據統計,第二語言的學習可以使兒童對兩種語言之間的差異產生敏感。而這種因差異而產生敏感的直接結果是兒童開始將語言看作他們頭腦中已經擁有的諸多系統中的一個特殊系統,從而提高了他們的語言操作能力與學習能力,有助於孩子未來面對全世界的視野。
未來,可結合教育部「教育雲」系統,整合雲端學習內容與服務,提供情境式VR多語言文學習課程,創造可攜式的多語學習情境。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軟體建議:相容於Android 8、Windows 7 (含以上)系統。
2.硬體建議:手機&平板,支援3D陀螺儀功能(Google Cardboard Ready最佳)、記憶體1GB RAM (以上)。
電腦/筆電,記憶體2GB RAM (以上)。
適用VR裝置設備,例如:Oculus Go、Gear V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