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網路多媒體廣播系統 WEB SERVER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3
單  位
項  次12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1.網路多媒體廣播系統 WEB SERVER 管理介面可使用觸控螢幕操作。
2.可支援影像格式:MPEG1/2/4、AVI、WMV、MP3、WMA、MKV等常見格式,圖片格式:JPG、BMP、GIF、PNG,文字格式:TXT,其他格式:SWF、HTML、PPT。

1、 權限設定要分最高管理者、處室管理者、處室使用者三個等級。
2、 最高管理者可以維護(新增、修改、刪除、查詢)所有資料。
3、 處室管理者只可以維護該處室使用者的資料;處室使用者只能維護自己新增的資料。
4、 排程設定及播放點可設定群組。
5、 每個排程可設定某年、月、日、時、分、秒開始切換某個頻道播放到某教室、多教室、群組、全部。
6、 所有老師都可以在教室任意操作播放影音內容,不售傳送端設備頻道限制。
7、 每班級同一時間都可排程廣播相同/不相同影音檔案,影音檔案不需要上傳即可播放。
8、 每個排程可設定播放幾分鐘,每個排程還可設定播放週期,且可複選。
9、 播放前自動檢查電視機狀態(是否開機)。
10、 如電視機未開機需自動打開電視機,播放完畢後自動關閉電視機。
11、 如電視機已開機即直接播放,播放完畢後保持開啟電視機的狀況,並切回電視機原來的輸入源(電視機插播功能)。
12、 可由 WEB管理介面即時切換全部、某群組或單一教室電視頻道及電視音量大小。
13、 可由WEB管理介面即時開啟或關閉全部、某群組或單一教室電視機頻道。
14、 可由WEB 管理介面即時切換全部、某群組或單一教室電視機的輸入源(VGA、HDMI1、HDMI2、HDMI3、AV)。
15、 WEB管理介面可使用觸控螢幕操作。
16、 提供使用記錄供管理者查閱。
17、 支援數位看板多媒體(無聲)廣播功能
18、 使用者可透過網路登入操作,管理者權限授權功能。
19、 管理者具有對節目素材的審核權,發佈的權限,管理者並針對用戶權限進行分配及管理,可及時修正播出內容。
20、 可支援影像格式:MPEG1/2/4、AVI、WMV、MP3、WMA、MKV等常見格式,圖片格式:JPG、BMP、GIF、PNG,文字格式:TXT,其他格式:SWF、HTML、PPT。
21、 可自行設計常用模版,編輯固定節目時,節省大量時間。
22、 日程發佈模式,播放時間可精確到秒控制,輕鬆排程。
23、 具有週期播放功能,可以指定節目進行循環播放。
24、 依照網點群組特性,對網點進行群組、單點發佈。
25、 即時預覽畫面,效果即時呈現。
26、 即時資訊可進行插播,以跑馬燈滾動呈現。
27、 聲音廣播可與電視影像分開播放。
28、 在英文聽力測驗模式時擁有最高權限,無法切換到別的頻道。
29、 系統具有自我檢測功能,可顯示各班級設備是否正常運作。
31、 有即時手機直播及空拍機 1920*1080P 軟體功能,不需另加費用。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需搭配 HighSchool 網路英聽廣播軟體 使用
安裝環境諮詢專線 : 04:36016687#2136

基本配備
CPU 2.0 GHz
主記憶體 4 GB 以上
作業系統 Windows 7 (含)以上 (無法支援 Mac OS)
顯示卡 內建顯示卡 HD3000 以上
音效卡 需要(Windows 標準與相容)
硬碟空間 1G

建議配備
CPU 3.0 GHz
主記憶體 8 GB 以上
作業系統 Windows 7 (含)以上 (無法支援 Mac OS)
顯示卡 GeForce 8800 或更高等級
音效卡 需要(Windows 標準與相容)
硬碟空間 1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