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數位歷程控管模組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0
單  位
項  次64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具備獨家開發網站型態的雲端學習管理平台功能及電子書製作工具軟體,只要在網路可連結之處均可即時閱讀、管理與設定,進而達到遠距教學、課程複習、活化教材與知識分享的效益。在進階應用上,充分運用帳號的控管與回饋機制等,可讓管理達到E化、無紙化的便利整合,大大提升資訊處理之效率!

1.人性化的互動式電子書製作工具,具有整合文字、圖像、音樂、旁白、動畫、影片、連結等多媒體元素的功能,可使用WORD簡單快速製作出生動活潑的互動式多媒體電子書。
2.將製作完成的電子書彙整成雲端學習管理平台,線上點閱、輕易分享、延伸閱讀。
3.具備電子書搜尋功能,可以依據所需條件(關鍵字、作者、書名…等)快速找書。
4.雲端學習管理平台可依需求,由管理者自建分類、移動或修改。
5.具備書籍排列方式轉換以及書櫃模式與列表模式之間的切換,針對不同使用習慣提供不同的選擇。
6.雲端學習管理平台可進行書籍整體或單本備份、分享、與還原。
7.帳號管理機制方便管理者控管不同群組或單一帳號可閱讀之權限,還可控制閱讀期限與訪客帳號管理。
8.支援多種檔案格式與網址連結,增加教材多元性,避免遇上好教材卻無法使用的窘境。
9.回饋機制讓學生撰寫指定讀物之讀書心得變得簡單好管理。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作業平台: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10、Windows Server 2008、Windows Server 2008R2、Windows Server 2012、Windows Server 2012R2、Windows Server 2016…等。
處 理 器:建議Intel P4 2.0GHz(或同等規格)以上
記 憶 體:建議 4GB(含) RAM以上
硬碟空間:建議10GB(含)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