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IBM SPSS STATISTICS STANDARD AUTHORIZED USER LICENSE + SW SUBSCRIPTION & SUPPORT 12 MONTHS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0
單  位
項  次27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SPSS Statistics 是先進的統計軟體專門用來解決各種業務和研究難題。提供多種技術,包括特定分析、假設檢定及產生報告 – 讓您更加輕鬆地管理資料、選取與執行分析以及共享成果。第 25 版中的新增特性包含貝氏統計 、出版品品質的圖表和改良的第三方軟體整合。Statistics 提供基本版本及選用的附加程式可擴充您的預測分析功能

採授權使用者模式(Authorized User)。
SPSS Statistics Base 提供各種基本分析的統計程序,包括計數、交叉列表、叢集、描述性統計、因素分析、線性迴歸、叢集分析、次序迴歸與最近鄰接項分析。為企業分析過程的每一步都提供了必要的統計分析工具。
1) 範圍全面的統計過程,用於執行準確的分析。
2) 內置的技術用於快速方便地準備分析數據。
3) 複雜的報告功能,以高效地創建圖表。
4) 支援所有一般用於企業組織的資料來源。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執行範圍廣泛的描述性統計過程,包括交叉表、頻率、比較平均值和關聯。
2)使用因子分析、聚類分析、線性回歸、序數回歸、判別式分析和最近鄰分析(Nearest Neighbor),預測數字結果並確定分組。
3)應用蒙特卡羅模擬方法(Monte Carlo simulation),處理預測模型中的不確定因素,確定在不具備所有必要數據的情況下,產生特定業務結果的可能性。

硬體規格: 主機為 LINUX / Windows 2003以上 32GB RAM/ 500GB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