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MobileSummit 教育訓練/研討平台2.0版 不限人數一年授權版 -iOS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9
單  位
項  次21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MobileSummit 只要有網路便可隨時隨地建置數位教育訓練環境,可應用於各種產業、部門、階層的大小教育訓練,亦是行動裝置專屬的會議溝通分享平台,解決會前資料搜整及會後歸檔的不方便,並減少紙張的浪費,讓受訓人員在團隊、跨部門做到良好的行動會議整合與分享,強化會議溝通的效率,增加工作效果。

產品功能
。便捷資訊分類:使用直覺式資料分類索引,用戶可快速搜尋所需資訊,提升工作效益。
。支援多種檔案格式:會議各式商業圖表、PDF 文件、照片、影片和網頁以及企業既有資料庫內容都可以在 MobileSummit 同一介面上瀏覽及分享。
。即時溝通與協同教學功能:支援文字留言、手繪註解、照相上傳等溝通方式,用戶可拍照標記畫面上傳、手寫或打字建立便利貼、針對各項教材進行留言說明,上傳至 App 指定類別或是寄送電子郵件,進行溝通協同作業。
。管理平臺之許可權控管:支持目前市占率最高的兩大行動平臺,iOS 及 Android,無論是iPad、iPhone、Android 平板皆可支援。
。快速後台整合功能:後台立即整合,技術人員無須另行開發或編碼。

產品效益與應用
教育訓練前,講師可應用 MobileSummit 先進行教學時間與資料的安排管理,並透過瀏覽器登入後台上傳會議資料;教育訓練中,透過教學同步機制,即可同步簡報至平板、手機、PC、筆電或數位看板,學員亦可針對上傳的所有內容,使用行動白板記錄會議重點,即時跟進教學內容及進度,不須再印出紙本資料;教育訓練後,透過嚴密的權限控管,進行課後資料整理及溝通協同作業,僅讓講師與學員獲得相關資訊,防止重要機密外流。此外,講師有權限自主控管顯示內容,在戶外或異地的學員也可透過瀏覽器進行畫面同步,輕鬆達成遠距離教學的目的,讓討論不受地域限制影響。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MobileSummit 建議硬體規格需求

伺服器規格
1.Intel Xeon Processor 5600 Series 3.2GHz 或以上
2.記憶體: 8GB或以上
3.HDD: 500GB或以上
4.Windows Server 2008 R2 64bit 或 Ubuntu Linux 10.04 64bit

用戶端
需支援 iOS 11、12以上之機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