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MySQL 標準版訂閱/年 (Standard Edition Subscription, 1-4 socket server)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7
單  位
項  次12
採購數量級距1-746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MySQL是國際上最知名並且受到廣泛歡迎與使用的開源資料庫,其在DB應用上的成本效益、可靠性、高效能以及可擴充性上都是國內外各領域企業的首選。此項目提供MySQL 資料庫軟體,訂閱制度,支持 Windows, Linux及Unix平台/內含一年的產品標準服務

MySQL是國際上最知名並且受到廣泛歡迎與使用的開源資料庫,其在DB應用上的成本效益、可靠性、高效能以及可擴充性上都是國內外各領域企業的首選。隨著全球數位轉型 (數位化) 的趨勢日益興盛,數位轉型的各種解決方案及服務內容從雲端運算、巨量資料到行動社群媒體便成為各企業不可忽略的一點。 MySQL以其本身既有的各項優勢與業界各領域穩定的使用者,漸漸地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並且持續更新技術,讓使用企業具備最紮實的資料庫能量,成為企業數位轉型的基礎架構、投入大資料分析行列的必備利器!! MySQL標準版本至少包含以下功能:
MySQL Database Server
MySQL Connectors
MySQL Replication
MySQL Workbench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MySQL hardware requirements:
CPU: Intel Core or Xeon 3GHz (or Dual Core 2GHz) or equal AMD CPU.
Cores: Single (Dual/Quad Core is recommended)
RAM: 4 GB (6 GB recommended)
Graphic Accelerators: nVidia or ATI with support of OpenGL 1.5 or higher.
Display Resolution: 1280×1024 is recommended, 1024×768 is minim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