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MySQL CGE Cluster版訂閱/年 (Cluster Carrier Grade Edition Subscription,1-4 socket server)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7
單  位
項  次10
採購數量級距1-185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MySQL是國際上最知名並且受到廣泛歡迎與使用的開源資料庫,其在DB應用上的成本效益、可靠性、高效能以及可擴充性上都是國內外各領域企業的首選。此項目提供MySQL 資料庫軟體,訂閱制度,支持 Windows, Linux及Unix平台/內含一年的產品標準服務

MySQL是國際上最知名並且受到廣泛歡迎與使用的開源資料庫,其在DB應用上的成本效益、可靠性、高效能以及可擴充性上都是國內外各領域企業的首選。隨著全球數位轉型 (數位化) 的趨勢日益興盛,數位轉型的各種解決方案及服務內容從雲端運算、巨量資料到行動社群媒體便成為各企業不可忽略的一點。 MySQL以其本身既有的各項優勢與業界各領域穩定的使用者,漸漸地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並且持續更新技術,讓使用企業具備最紮實的資料庫能量,成為企業數位轉型的基礎架構、投入大資料分析行列的必備利器!! MySQL cluster版本至少包含以下功能:

Enterprise Backup
Enterprise High Availability
Enterprise Scalability
Enterprise Authentication
Enterprise Encryption
Enterprise Firewall
Enterprise Audit
Improved! Enterprise Monitor
Oracle Enterprise Manager for MySQL
MySQL Fabric
MySQL Router
MySQL Workbench
MySQL Technical Support
MySQL Group Replication
MySQL Cluster Manager
MySQL Cluster Geo-Replication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MySQL hardware requirements:
CPU: Intel Core or Xeon 3GHz (or Dual Core 2GHz) or equal AMD CPU.
Cores: Single (Dual/Quad Core is recommended)
RAM: 4 GB (6 GB recommended)
Graphic Accelerators: nVidia or ATI with support of OpenGL 1.5 or higher.
Display Resolution: 1280×1024 is recommended, 1024×768 is minim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