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utodesk續訂閱Singel-User一年期-Architecture Engineering & Construction Collection(必須於合約到期日前1~90日內完成系統採購)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23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Architecture Engineering & Construction Collection完整提供您在建築設計、土木基礎建設和施工營造所需的基本BIM軟體集。其強大的工具可讓您使用基於智能模型的流程來規劃、設計、構建和管理建築物之基礎設施,並支持協調設計的多領域設計流程,透過軟體集各產品的相互整合運用來執行BIM。

建築專業
使用BIM工具進行智慧3D模型設計,包含建築、機電和結構工程。各種具備互通性的 BIM (建築資訊模型) 和 CAD 技術,協助您提高生產力、更深入瞭解建築設計的所有階段,並提升您交付優異設計的能力。
工廠設計
將在 AutoCAD 中設計和最佳化的工廠配置轉換為豐富的 3D 模型,再將 3D 模型與點雲資料結合,即可建立完整的數位工廠以供審閱。
基礎建設
為CAD與BIM工作流程作為串流,提供參數式的物件讓設計更為便利,包含地上結構物及地下設施工程。使用軟體集中的工具,在整個專案生命週期連接垂直和水平 BIM 程序,您可以交付更靈活、持續且有彈性的土木基礎建設。
營造階段
軟體集可讓您直觀地探索專案可營造性,從而協助您更有效地管理成本,更易於預測專案交付的建築施工,透過工程建設軟體集,可在事前的預先建構階段先評估施工性、設計意圖與衝突。
有關Architecture Engineering & Construction Collection所包含之軟體,請依原廠官網為準,產品連結: https://www.autodesk.com.tw/collections/architecture-engineering-construction/included-software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Singel-User單用戶之授權模式為Internet網際網路取得並須保持連線
最新版之作業系統需求:
Microsoft®Windows®10 64位
Windows 10企業版
Windows 10專業版

基本硬體或其他需求:
Intel Xeon E3 or Core i7 or equivalent, 2.5 GHz or greater
8 GB RAM ~32 GB RAM
獨立顯示器 DirectX 11 capable graphics card with Shader Model 3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10 or hig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