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應用系統效能-監控管理套件-CloudEye監控專家(一年使用授權)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5
單  位
項  次2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CloudEye 監控專家-一年使用授權(含30項監控配額) ,
監控專家解決方案應用效益:基本應用是針對網站及應用效能問題的監測與告警,監控專家提供端到端的回應效能和可用性監控,涵蓋了網站,網路,資料庫,伺服器和其他應用基礎設施,提供統一的預警和報告,分析和故障排除能力。

應用系統效能監控(Monitor)全產品套件 -CloudEye 監控專家一年使用授權(含30項監控配額),包含以下服務項目內容:
1、網站監控: 收集監控HTTP/HTTPS, Ping, FTP, TCP,UDP,SMTP,TraceRoute等各項效能數據(每項)
2、伺服器效能監控: 透過SNMP監控伺服器的系統性能,包括CPU使用率、記憶體使用率、硬碟空間使用率、網卡流量、磁碟I/O、程序數等。(每台)
3、服務效能監控: 收集監控apache, Lighttpd, MySQL, Mongodb, Redis, memcache, tomcat, IIS, MS-SQL, Oracle等各項效能數據(每項)
4、業務流程監控(API): 透過HTTP/HTTPS API監控,您能監控網站應用系統的可用性。 (最多3個單項)
5、自訂監控: 提供整合客戶自己的數據監控 (最多2個單項)
以上監控項目, 合計配額共30項
6、監測點 (北,中,南) 3點
7、監控頻率 : 1 min
8、多用戶權限管理 支援
9、告警方式 mail、包月簡訊告警(通數 *30)
10、資料存儲 1 年
11、服務期間: 簽約後一年

監控專家解決方案應用效益:
基本應用是針對網站及應用效能問題的監測與告警,監控專家提供端到端的回應效能和可用性監控,涵蓋了網站,網路,資料庫,伺服器和其他應用基礎設施,提供統一的預警和報告,分析和故障排除能力。
例如在電子商務網站,當使用者連線網站時若網頁無法開啟或出現錯誤,使用者會感覺這個網站不可靠,不敢也不願意在上面購買產品;其次在過程中如果等待時間過長,客戶也會喪失耐心而尋找其他同類網站,更關鍵的是在交易環節如果出現瀏覽錯誤或是資料錯誤,將可能永久失去這個客戶。
監控專家能夠協助網站管理者發現網站出現的效能問題,包括使用者遇到的頁面顯示問題,網路連線問題,執行網站運作的web伺服器、資料庫以及應用程式碼的效能問題,後端的伺服器效能問題,即時告警通知,減少因此造成的使用者流失和服務品質的損失。

進一步的應用,監控專家透過端到端的效能資料收集,建構全面立體的監控體系,可針對各個環節歷史資料的分析,做到維運趨勢判斷來採取必要措施避免問題發生,在風險發生前將其消除掉,從而保障企業維運的SLA。
例如在遊戲服務業者隨著市場活動的推廣,使用者連線數和上線數量不斷的增長,初始的伺服器端服務效能將無法滿足實際需要;何時調整負載?何時增加伺服器都需要預先評估並準備?監控專家解決方案能夠協助管理者隨時瞭解伺服器和服務的效能變化趨勢,提供預警和報告,避免因此導致的服務品質降低並流失使用者,確保預期的營運品質與收益。

支援服務內容:
1、 監控系統安裝建置諮詢服務。
2、 7 x 24全天候資訊設備系統異常狀況偵測與通報 (eMail / SMS)。
3、 雲端監控系統專屬管理帳號,可由用戶管理人員自定重點監控標的及指標設定,與管理目標完全整合。
4、 報表中心: 提供儀表板、監控視圖、告警和故障、對照分析報告、SLA 報告(日報、週報、月報) 等管理功能,隨時線上查看相關統計數據及分析報表。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作業平台:
Windows:Windows 7 / 8 / 10 系列 (32 / 64位元)
Windows Server 2003 系列 (32 / 64位元)
Windows Server 2008 系列 (32 / 64位元)
Windows Server 2012 系列 (64位元)或以上版本
Linux:Ubuntu 12.04及以上版本
CentOS 5.2及以上版本
SUSE Enterprise 10及以上版本
CPU:
Intel Pentium、Xeon、AMD 或相容處理器
RAM:
1 GB系統記憶體(32位元)/2 GB 系統記憶體(64位元)
硬碟空間:
最低需求:50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