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98ing 名遍天下 人際商務運用管理平台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3
單  位
項  次2
採購數量級距10-19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無紙化的最後一哩路,為倡導節能減碳政策,針對企業、工商團體及行政部門開發一方便又有效率的電子名片交換app.,透過98ing 的系統平台運用,可以讓您更有效率的蒐集名片、擴展人脈及專業訊息分享,徹底執行無紙化政策,達到環保、節能愛地球的一份心力。

(名片)辨識是一種技術(名片)交換是一種藝術
省時:透過電子名片之交換、分享,毋需各自透過辨識系統來蒐集所交換的名片,並透過平台名片分享的功能,真正幫大家達到節省時間的目地。
效率:透過活動管理功能,真正達到「同步」交換名片的效率,即使是上百位參與者的研討會,都可以利用活動管理的方式,讓大家與會議中就能夠同步交換到彼此的名片,真正達到商業交流的目的。
通訊錄功能:鑑於行政部門體系及人數眾多,可透過本平台之通訊錄功能,讓幕僚同仁不用辛苦帶著各單位紙本的通訊錄來處理上級交待的聯繫事項,以貫徹無紙化、節能、環保愛地球的目的。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舉凡使用者的行動裝置手機皆可透過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進行下載安裝及登入,安裝軟體的行動裝置環境相對單純,如單位有通訊錄匯入之需求,僅需提供excel檔案格式,供後台進行匯入即可。
1.安卓系統
2.ios系統
Android 裝置使用者,作業系統版本大於5.0以上,iOS裝置使用者,作業系統版本大於10.0以上,使用者必須先行安裝"98ing名遍天下"應用程式,應用程式可利用Google Play 或 Apple Store下載安裝,建議使用裝置為螢幕寬度440以下行動裝置,使用者體驗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