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harePoint Server Standard Device CAL 最新授權版 (五套裝置授權)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
單  位
項  次37
採購數量級距1-10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SharePoint Server Standard Device CAL 最新授權版 (五套裝置授權)
SharePoint 透過整合式的單一平台支援內部網路、外部網路及網際網路應用程式。
您所需的授權視三項因素而定:要使用的功能、如何部署 SharePoint,以及系統託管位置。

SharePoint 標準版 CAL: 標準版 CAL 提供 SharePoint 的核心功能
網站:為您所有的商務網站提供單一基礎結構
社群:整合的共同作業平台
內容:廣泛運用企業內容管理 (ECM)
搜尋:人員及專業知識搜尋、視覺預覽、視覺效果首選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硬體需求:實體伺服器的位置
有些企業的資料中心位於最接近彼此的高頻寬光纖連結。在此環境中,您可以將兩個資料中心設定為單一伺服器陣列。這種分散式伺服器陣列拓撲稱為延伸伺服器陣列。可支援 SharePoint Server 2019 的延伸伺服器陣列。
延伸伺服器陣列結構如要作為支援的高可用性解決方案,必須滿足下列先決條件:
內部伺服器陣列的單向 <1 毫秒延遲 (十分鐘內 99.9%) 具有高度一致性 (內部伺服器陣列延遲通常定義為前端網頁伺服器和資料庫伺服器之間的延遲)。
頻寬速度必須至少每秒 1 Gigab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