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Core Infrastructure Suite 虛擬管理軟件組標準版 (含軟體保證)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10
採購數量級距8-10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Core Infrastructure Suite為管理軟體。管理虛擬化環境僅需一個套件化的 CIS 就可搞定,不但能節省購入成本,亦能減輕複雜的授權管理。以相同的管理與資訊安全 解決方案同時管理實體與虛擬環境,更能確保企業確實遵守相關法規。

管理虛擬化環境僅需一個套件化的 CIS 就可搞定,不但能節省購入成本,亦能減輕複雜的授權管理,減少資訊人員管理工作。以相同的管理與資訊安全 解決方案同時管理實體與虛擬環境,更能確保企業確實遵守相關法規以及降低資安風險。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 :

Windows 專業版

Windows 企業版 E3

Windows 企業版 E5

Windows作業系統引入新的「Windows 即服務」方式來建置、部署和維護 Windows。 Microsoft 重新構思程序的每個部份以簡化 IT 專業人員的工作,並為客戶維持一致的 Windows體驗。 這些改良著重在讓客戶能以最大程度參與 Windows 開發、簡化部署和維護 Windows 用戶端電腦,以及平衡部署和隨時間維護 Windows 所需的資源。
"支援的作業系統

Windows Server 2008, Windows Server 2008 R2 (以上)
Refer to system requirement for System Center Service Manager 20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