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數位資料救援鑑識 iDataback 軟體 V9.x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2
單  位
項  次142
採購數量級距1-3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iDataBack資料救援工具適用於電腦檔案遭刪除後的資料復原使用,內含專用的開機USB並內建救援回復軟體,可以在作業系統無法開機的狀態下,以不更動救援目標的任何電磁紀錄下進行已刪除的檔案回復及救援。即使目標檔案系統遭受格式化後,亦可利用本系統進行磁碟的掃描將所有尚未被覆蓋之檔案救回。

適用於電腦檔案遭刪除後的資料復原使用,支援Windows系統中的FAT12、FAT16、FAT32、NTFS及NTFS5等檔案系統。
內含專用的開機USB碟並內建救援回復軟體,可以在作業系統無法開機的狀態下,以不更動救援目標的任何電磁紀錄下進行已刪除的檔案回復及救援。
即使檔案系統遭受格式化後,本系統依然可以進行磁碟的掃描將所有尚未被覆蓋之檔案救回。
提供跳過壞軌區的資料進行映像檔複製功能。
完整抹除磁碟,清空磁碟中所有資料。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一. 具中文化的操作介面。
二. 系統可支援Windows XP - Win 10等作業系統下己刪除的檔案回復。
三. 支援FAT12、FAT16、FAT32、NTFS、NTFS5等檔案系統的資料回復,可以保持原有檔案路徑結構。
四. 可回復Windows系統內資源回收筒中的檔案。
五. 當檔案分割區被刪除,可進行資料救援。
六. 當檔案分割區被格式化,可進行資料救援。
七. 對於Linux或Mac作業系統可使用Carving方式救援刪除資料。
八. 可列出已刪除且遭覆寫而無法復原的檔案列表。
九. 不需安裝,由本軟體內建的作業系統開機,對救援目標進行檔案回復。
十. 具圖形化執行進度(顯示百分比)條並顯示已救回的檔案數目。
十一. 可以縮圖預覽的方式檢視回復的圖片。
十二. 可動態新增要救援的硬碟。
十三. 可依時間搜尋救回的檔案。
十四. 具硬碟資料抹除的功能。
十五. 具硬碟複製功能。
十六. 可製作硬碟映像檔。

作業系統:Windows XP(含)以上版本作業系統。
記憶體:1GB RAM(含)以上,建議2GB RAM(含)以上。
連接介面:需具備USB 2.0(含)以上連接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