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艾Safe資安防護模組使用授權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2
單  位
項  次130
採購數量級距1-36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此為艾Safe資安防護整合管理系統的使用授權。
隨著現今網路越來越發達,資訊安全也變得越來越重要。艾Safe資安防護整合管理系統提供多種模組選擇:網路攻擊防護模組、SSL資料加解密模組、DDoS攻擊防禦模組、APT威脅防護模組,讓使用者能依需求選擇所需的模組,提供更好的網路安全防護。

此授權必須配合艾Safe資安防護整合管理系統使用。

網路攻擊防護模組
根據研究報告,90% 的網路攻擊來自於網頁瀏覽和郵件,此模組可以:隔離未分類/有風險的網站、保護特權用戶的網頁瀏覽、嵌入式電子郵件網址。

DDoS攻擊防禦模組
現今DDoS已成為恐嚇取財的新手段,攻擊來源轉為難以及時處理的裝置,DDoS 不再僅於塞爆頻寬。用艾Safe透過五道防護,有效阻絕複合型DDoS 攻擊,保護網路以避免未來的威脅,封鎖非 DDoS 相關威脅,例如垃圾郵件與網路釣魚,輕鬆整合現有的流量分析和網路管理解決方案。

SSL資料加解密模組
幫助客戶檢測未知的SSL流量,提升其他Security的效能。艾Safe不只解決客戶SSL效能的問題,同時協同DLP檢測可能隱藏在加密流量的資料外洩行為。

APT威脅防護模組
隨著惡意針對性的威脅持續增長,所有人皆是目標,此模組提供高等級的安全檢查與APT防護。

影像分析偵測模組
本模組乃將影像經由智慧演算後傳回電腦,經由系統的連接可讓系統產生警報訊息,配合後台管理顯示相關畫面方便操作人員處理。直覺式的電腦圖表使用者介面,支援與其他系統結合使用。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此為艾Safe資安防護整合管理系統之使用授權

作業平台:MS-Windows 7 / 8 / 10、MS-Windows Server 2003 / 2003 R2 / 2008 / 2008 R2 / 2012 / 2012 R2 / 2016…等
處 理 器:建議Intel P4 2.0GHz(或同等規格)以上
記 憶 體:建議 8GB(含) RAM以上
硬碟空間:建議20GB(含)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