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BCCS 資安大師-維護管理工具訂閱授權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2
單  位
項  次127
採購數量級距10-20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漢昕科技致力於資訊安全之整體解決方案,以專業、創新、超越的服務精神,協助客戶建立資安風險控管與防禦機制。以深藉資安多年經驗,漢昕科技結整合管理顧問、資安檢核技術、資安教育訓練、資安解決方案,推出資安大師系列系統,其中包括各式資安套件包,以滿足不同環境於資安個資保護的不同需求,並協助組織建立完善的安全環境。

維護管理系統軟體滿足多重便利性:
建立專案:專案建檔功能是定義維護管理系統管控及維護合約範圍,此處所定義之專案範圍資訊純作訊息之記錄。
資產管理模組:盤點、編列清冊及鑑價的一連串程序,在此功能中透過盤點的程序,將維護合約範圍內之相關資產編列出來,並應用先前於基本資料中所定義之類別、機密性、完整性、可用性的評估價值為資產進行價值量化,以作為維護資產價值之依據。
維護管理系統軟體建置包內容包括:
① 訂閱期間維護系統工程師與資安顧問服務諮詢
② 漢昕資安大師維護管理系統工具一套
③ 訂閱期間內資安大師免費更新升級
④ 資安大師授權書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維護管理系統
1.提供使用者依資產大類表列。
2.提供使用者依專案名稱,列出相關資產內容。
3.提供使用者定義資產編號之編碼,且於資產編號重複時,系統提供即時顯示警告訊息。
4.提供資產類別於基本資料功能自行定義選單之內容。
5.提供完整性、可用性評價之自訂功能。
6.資產新增或異動,即時顥示使用者所點選類別等之說明。
7.產出資產價值分析。
維護文件管理:
1.提供管理系統文件基本架構,包括維護作業規範、維護作業說明書、維護表單等架構。
2.提供維護文件歸類功能,並可自動在維護文件架構各層級產生相同的分類,簡化管理維護文件分類的動作。
3.提供快速查詢功能,依權責單位、維護文件分類或維護文件類型等方式來瀏覽文件。

硬軟體建議規格:
處理器:Intel Core i5-8500 (3.0GHz/9M) 以上
記憶體:原廠8GB DDR4 RAM 以上
硬 碟:80GB以上
作業系統:Windows 10 Profess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