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DICAD 資料庫資訊組成分析系統(資料庫主機監測5部)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2
單  位
項  次119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DICAD 資料庫資訊組成分析儀表板,讓系統管理員可隨時隨地掌握組織資料庫系統運作狀況。無論高可靠度架構或單機主機皆可整合至儀表板呈現。優化資料內容與格式,提供數據進行改善,全面彙整多部資料庫運作狀況。

這是一套採用無干擾式監聽技術來檢查所有類型的網路流量,專門的威脅分析引擎與多層式關聯規則,提供最佳的偵測率,將誤判減至最低。特別針對攻擊程序的每一階段發掘具有進階惡意程式或攻擊活動特徵的惡意內容、網路通訊和行為,可讓您偵測、分析、調整、回應鎖定目標攻擊。
獨特的分析引擎與客製化沙盒模擬技術可發掘零時差惡意程式、惡意通訊,以及傳統標準安全防禦所看不見的駭客活動。
藉由相關威脅情報與全網路安全事件資訊的輔助透過數位儀表板,提供深入網路行為稽核檢視。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一、硬體規格:
1.處理器:x64處理器,2.0 GHz或更快
2.記憶體:8GB以上
3.硬碟:1 TB 以上
二、Windows 8 or Windows Server 2012 (含)以上版本
三、需有SQL Server Enterprise L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