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GITS Sawmill 8 企業版 - 一年保固與維護更新模組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2
單  位
項  次115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Sawmill 8 支援超過千種日誌格式,能讀取任何純文字型態的日誌檔案並剖析至資料庫,產製報表及統計數據。
當設備眾多,而每種設備又有不同品牌獨立的報表軟硬體時,Sawmill單一產品即可解決各式網路系統設備的日誌分析,解決多種報表系統造成的成本與學習困擾。為了持續新日誌開發與維護需提供軟體一年更新、維護、安裝等授權。

40個工作小時包含:
提供產品安裝、建置及教育訓練。
提供報表調整與分析。
提供軟體維護、更新。
以及當有日誌設備的廠商(如:網路防火牆、作業系統、網路交換器、網頁應用服務防火牆...等)因版本更新導致報表系統無法正確讀取日誌,或新收容之日誌為產品不支援格式,則可透過Sawmill報表系統快速的進行格式開發。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為了持續新日誌開發與維護需提供軟體一年更新、維護、安裝等。可安裝於任何作業系統版本,如Windows2008/2012/2016,RedHat Enterprise Linux,OSX...等,採用多執行續運作,提供內建關聯式資料庫及連接外部關聯式資料庫。此模組提供一年最多40個工作小時服務;服務時間說明及規定. 5 X 8 X NBD. 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五,上午 09:00到下午 18:00,次工作日到場維修(例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