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卡巴斯基智能情報服務-全球威脅情報報告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2
單  位
項  次113
採購數量級距1-9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透過卡巴斯基實驗室提供的全方位實用報告,提升備受關注網路間諜活動方面的認知與知識。
運用報告提供的資訊可讓您迅速回應全新威脅和弱點-阻擋透過已知媒介發動的攻擊、減少進階攻擊造成的損害,以及強化您或客戶的安全策略。

卡巴斯基APT 情報報告提供:
• 在持續調查期間、搶在公開發布之前獨家取得先進威脅的技術說明。
• 洞察非公開的APT。並非所有備受關注的威脅都會公開通知。被影響的受害者、資料機密性、弱點修正程序性質或相關執法活動
等原因,都可能使部分威脅不會公開。不過所有威脅都會向我們的客戶回報。
• 詳細支援的技術資料,包括OpenIOC 或STIX 等標準格式的入侵指標(IOC) 擴充清單,並可存取我們的Yara 規則。
• 持續監控APT 活動。取得調查期間的可行動情報(APT 分佈、IOC、命令與控制項基礎結構等資訊)。
• 適用於不同對象的內容。每份報告都包含管理階層導向的執行摘要,以容易理解的方式說明相關的APT。執行摘要之後是詳細的APT 技術說明,其中包含相關IOC 和Yara規則,可以為安全研究人員、惡意程式分析師、安全工程師、網路安全分析師,以及APT 研究人員提供可據以行動的建議,以實現對相關威脅的優異防護。
• 追溯分析。訂閱期間均可取用所有先前發布的私人報告。
• APT 情報入口網站。包括最近IoC 在內的所有報告,都可以透過我們的APT 情報入口網站取得,為我們的客戶建立順暢的使用者體驗。API 也可以在此取得。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此為服務性質產品,應簡述產品內容,提供適用機關購買時參考。
(此為服務產品,會提供給客戶報告。需要 軟體Adobe Reader 程式開啟方便閱讀)

卡巴斯基威脅情報報告不會影響受檢查網路資源的完整性與可用性。這項服務是以非侵入性的網路偵察方法,以及公開來源和限制存取資源中可用資訊的分析為基礎。
您將在服務的總結階段獲得一份報告,內含不同國家產業與機構的知名威脅說明,以及詳細技術分析結果的額外資訊。報告會透過加密的電子郵件訊息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