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Micro Focus Service Virtualization 服務虛擬化軟體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2
單  位
項  次101
採購數量級距1-53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創建應用程式行為的模擬。 通過應用程式服務虛擬化解決方案,即使無法開發或測試應用程式,依賴系統和服務的實際版本,也可以完成開發和測試流程。
本項目內含5個虛擬Service、標準安裝設定和1年原廠遠端支援

1. 精靈引導的創建模型
通過使用步驟精靈來建立及模擬虛擬服務和性能行為。 不需要專業開發人員或開發人員來創建虛擬版本的服務,其行為與生產中的一樣。
2. 不需要重新修改程式碼,即可動態調整數據,網路和性能模型,以適應測試條件和性能需求的變化。
3. 支援多種技術,虛擬化最重要即能創建包含各種資料格式、傳輸類型甚至ERP應用協議的模擬,以測試從最新Web服務到汰舊(Legacy)系統的所有內容。
4. Web的管理介面,可從任何地方進行管理,支援用戶角色,配置文件和訪問控制列表。 在可共享的平台上發布實際應用程序組件和服務的虛擬版本,以供團隊使用。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硬體需求:4 Core Cpu / 8G Meory / 100G HDD *2以上
作業系統:Windows Server 2012以上
本項目內含1個Designer授權/ 10個Server online user、標準安裝設定和1年原廠遠端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