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iOS行動APP程式碼保護工具GuardSquare iXGuard一年期授權(下載數<=10,000)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2
單  位
項  次66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iXGuard 是GuardSquare公司為保護iOS應用程式所研發的先進軟體。她在編譯過程中,將行動APP原始碼,進行名稱混淆、字串加密、算術運算混淆、動態攻擊偵測等保護作業,並可選用白箱加密(WBC)功能,讓取得APP程式的第三者,無法經由逆向工程等手段取得原始碼或其中的機敏資訊。

整合容易
快速而直覺地將iXGuard整合在開發流程中 .
 對占多數的一般開發專案而言,iXGuard能自動將額外所需的開發步驟加入原有開發流程中 。如有較複雜的設定時,這些額外的開發步驟可使用XCode IDE手動加入。
 iXGuard 會檢視你的專案,利用搜集到的資訊,確保程式碼是用具效率的方式處理 。
名稱混淆
 對以Swift 及Objective-C 開發的應用程式所使用的介面、規約、特性、方法、變數 等識別名稱加以混淆。
 自動處理資源檔(storyboards, xib files, CoreData files等)。
 所有可及的程式碼均會被一起處理(含CocoaPods,Frameworks 及 dylib subprojects),使搜索空間較大,嘗試逆向工程的難度增加 。
 創新技術 支援大部分常見的Objective-C reflection建構。.
字串加密
 採用隨機演算法及一字串一新金鑰的作法執行字串加密,如此即使單一字串被攻破,其方法也不能用在其他字串 。
 解密金鑰隨附在現有金鑰中,而且會經過特別的混淆及攪亂動作 ,以防出現可被識別的解密特徵。
 可在設定檔設定所需執行的加密作業,對程式開發者而言是透通的,無需做程式碼的更動。
算術混淆
 對算術指令執行遞迴式隨機次數的轉換,以確保每個指令呈現不同結果。
 可設定是對特定、機敏的函數或整個應用程式加以保護。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DexGuard通常應用於應用程序開發專案。它處理所有編譯的資源和代碼,產生優化和加強後的應用程序。
目前僅支援最新的 XCode8 版本。
Bitcode啟用的文檔生成
為能使用iXGuard, 需要將專案中archive build的bitcode設定為true。